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湖北:国内民航复航 武汉公交恢复至180条

来源: 2020-03-30 06:48: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29日0时6分许,湖北复航后的首架民航客机福州航空FU6779航班从宜昌三峡机场起飞,直飞福州。“暂停”约两个月的湖北民航由此“重启”。

    根据中国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恢复湖北省各机场货运航班。

    航线航班恢复前,三峡机场进行了全面消杀,同时,还在出发厅、到达厅等处安装热成像体温测试仪,航站楼内外设置发热隔离点,一旦出现发热旅客,立即进行隔离观察和转运。

    为保障返汉旅客及复工复产人员出行需求,从29日起,武汉市主城区恢复运营的公交线路再增36条至180条,各新城区正逐步恢复公交线路运营。

    此外,29日起,东西湖区、蔡甸区、江夏区等新城区可根据情况逐步恢复公交线路运营。据新华社

    ■新闻1+1

    湖北公务员招录计划增加20%

    湖北近日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显示,2020年湖北省公务员招录计划增加20%,选调生招录计划增加50%,事业单位招聘计划30000名以上,鼓励县乡机关积极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除按规定需要优先录(聘)用的人员外,各级事业单位2020年和2021年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面向湖北高校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开展专项招聘。

    公开招聘20000名基层教师、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社区(村)专职工作者等充实基层服务力量。扩大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和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规模。

    同时,扩大基层服务项目招募规模,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录2000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录800名,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录3600名。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