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树立榜样 郑州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表彰“防疫先锋商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17 15:59: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章衡 萌友 郭巍雷/文图

  “谢谢办事处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也一定继续按照咱办事处的要求做好门店的防疫工作,真的太感谢了!谢谢!谢谢!”一名受表彰商户负责人说道。3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城管办联合食药监局对辖区内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良好的五家商户进行了表彰,授予“疫情防控先锋称号”的高度赞扬,并且送去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沿街商户、酒店等,为了配合疫情防控,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后,龙子湖沿街各个门店商户、酒店、企业等。都严格按照要求准备各项防疫物资,有序复工复产。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也为各做好防疫工作准备的商户迅速办理各项手续,恢复其正常复工复产。

  但是在沿街门店复工复产工作中,也存在个别门店心存侥幸的现象“这个店进去都没有人管,也没人量体温,这太不安全了。”小夏街上一位女士一边对身后刚刚进入的门店录着短视频一边说道,“你们这里怎么没有量体温的,随意让人进出,也没有人在门口引导顾客。’短视频中出现了两位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的沿街暗访人员。“请你们门店立即停业整改。”“这也发现太迅速了吧,一定要好好整治下,要不太不安全了。”录制短视频的女士看到这一幕在视频中说道。为了保障沿街门店复工复产,也为了保证居民和商户的安全,办事处80名协管队员对辖区内门店进行全天不定时抽查。进一步确保个沿街门店、商户、酒店等能做好防疫工作。

  据介绍,今天对辖区内五家“防疫先锋商户”的表彰,其目的是为了鼓励各商户、沿街门店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营业。并且也为全辖区内的所有沿街门店、商户、酒店等树立榜样,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