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00202 信阳加油,我们在一起!【图集】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02 22:54: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在战“疫”的非常时期,2020年2月2日20:20 ,这个人类纪元仅有的特别日子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通过多路萌友,记录信阳这些难忘的瞬间。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阳市潢川县踅孜镇八里卡点的同志们为守护好踅孜镇“第一道防线”,日夜坚守在防控卡点,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要求,对卡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严密监测。截止2020年2月2日20点20分,全镇没有一例确诊、疑似及留观人员。(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雪 萌友 蔡丽)

  2020.02.02.20:20 信阳市潢川县伞陂镇,疫情防控办人员坚守岗位,保证了信息上报、上下联络等各项防控工作机制的有效落实!(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雪 萌友 蔡丽)

  2020.02.02.20:20信阳市潢川县双柳树镇。各个村,值班卡点人员均在岗在位、24小时值班,确保人员、车辆禁止出行。(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龚雪 萌友 蔡丽)

  2020.02.02.20:20 信阳市平桥区昌建·欧洲故事小区门口。 由于疫情防控,该小区严格排查各个进出的业主和私家车。特殊时期,为了自己方便也为了小区的安全,业主们便将私家车整齐地停在了马路上。(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雪)

  2020.02.02.20:20可靠的电力供应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信阳供电公司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着力加强电力调度、设备运维、营销服务等关键领域的安全防护,确保信阳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东方今报记者章继军 萌友 杨帆文 徐清彬图)

  2020.02.02.20:20,夜幕降临,光山县各单位和部门,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光山县融媒体中心,挑灯夜战的新闻工作者;

  光山县紫水海营街居委会,正在小区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

  大广高速光山东站卡点,坚守岗位的交通执法人员。(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李光远 萌友 盛鹏 文图)

  2020.02.02.20:20,罗山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长、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张长斌、朱玮、李芳军、王家军、余国芳、李焕伟等县领导,指挥部办公室各组组长、机关部门和三个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1月26日起,罗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每晚七点半召开分析研判会,通报当天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步改进措施。(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光远 萌友 罗山县委宣传部 文图)

  2020.02.02.20:20左右,在信阳市行政中心,信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在对全市抗“疫”宣传报道进行汇总、研判和分析,对全市抗疫一线涌现出的典型进行重点梳理,以供媒体跟进报道。(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李光远 萌友 胡续静 文图)

  2020.02.02.20:20左右,大别山革命老区新县,各个卡点的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确保疫情不扩散。

  新县城区,新县融媒体工作人员在拍摄疫情下的城区;

  新县金兰山街道办值守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新县城区交警和路政联合检查路上行驶车辆;

  新县香山西路街道,环卫工人在清扫路面;(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李光远 萌友 蒋仑 韩燕 文图)

  2020.02.02.20:20,在省道337信阳——息县陡河沿卡点,息县组织公安、交通、卫生、纪委等部门同志,严查进入息县车辆,严防疫情外部输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李光远 萌友 余江 文图)

  2020.02.02.20:20左右,信阳市浉河区各乡镇严格落实夜晚卡点执勤任务,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浉河区东双河镇村级卡点;

  浉河区金牛集聚区卡点;

  浉河区吴家店镇村级卡点;

  浉河区民权办事处卡点;(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李光远 萌友 董勇 文图 )

  南湾湖风景区南湾办事处松树坦社区卡点,干部职工在执勤。(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李光远 萌友 刘娟)

  2020.02.02.20:20左右,平桥区各卡点依然坚守岗位。

  平桥区彭家湾乡党委书记和本华、乡长程珊珊到街南头的防控监测点督导工作。(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李光远 萌友平桥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