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2016年春节将至,为营造节日氛围,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老君山景区在大年初一至初九举办系列祈福法会,包含老君送福、财神送财、拜太岁和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2016年春节将至,为营造节日氛围,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老君山景区在大年初一至初九举办系列祈福法会,包含老君送福、财神送财、拜太岁和玉皇大帝诞辰法会,从大年初一至初九,连续九天免门票。

    老君山由于海拔较高,山顶积雪持续覆盖,加上早晚温差大,很容易看到 “雪域+云海” 的壮美景色,是户外、摄影爱好者冬季自由行的首选!

    趁着春节时高速免过路费,如果您想找寻浓浓的年味,不妨来老君山参加祈福法会,还能看看冬季的老君山美景!

    正月初一上午9时,在老君山老子文化苑——太极广场老君圣像前将举办“老君送福”活动。

    正月初二上午9时,在老君山灵官殿——财神殿将举办“财神送财”活动,参与的游客都有机会得新春红包。

    正月初七、初八、初九上午9时,将在老君山老子文化苑——元辰殿举办“丙申年拜太岁消灾祈福法会”。

    正月初九上午10时,将在老君山金顶道观群——玉皇金殿举办“玉皇大帝诞辰法会”。

    正月十五、十六上午,将在老君山地质广场——老君骑牛铁像前举办“元宵节祈福法会”。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