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2016年1月1日,郑州方特携手《熊出没》邀请了300余位网友、粉丝及媒体人,在曼哈顿奥斯卡国际影城举办了《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大电影点映,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2016年1月1日,郑州方特携手《熊出没》邀请了300余位网友、粉丝及媒体人,在曼哈顿奥斯卡国际影城举办了《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大电影点映,让大家提前感受《熊心归来》大电影的魅力。

    据悉,方特和《熊出没》同属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强文化旗下两大广为人知、备受认可的品牌。

    最近,华强文化也是喜讯频传,2015年12月28日华强文化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成为新三板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同时,继《夺宝熊兵》和《雪岭熊风》之后,《熊出没》推出的全新大电影《熊心归来》也将在2016年1月16日全国公映。

    此外,为感谢中原地区广大游客对郑州方特的支持,郑州方特携手《熊出没》推出了猴年大礼。2016年1月16日~2月28日期间,凡持《熊心归来》电影票票根到郑州方特游玩,均可享受门票立减50元的优惠。此外,方特春节期间还会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和优惠大礼,让我们一起期待“熊心归来,玩转方特”吧!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