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6月7日下午,由东方今报商丘新闻中心承办的2015商丘首届汽车音乐节在商丘市体育馆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汽车音乐节为期三天,百款新车六折起价,更有人体彩绘、吃西瓜

     6月7日下午,由东方今报商丘新闻中心承办的2015商丘首届汽车音乐节在商丘市体育馆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汽车音乐节为期三天,百款新车六折起价,更有人体彩绘、吃西瓜大赛、喝啤酒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助兴,得到了经销商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在音乐节上,经销商收获的不仅有火爆的人气,还有可观的成交量。据统计,本次音乐节共订售汽车278辆。

    □东方今报记者 李文学  葛庆勋/文图

    精彩节目“引爆”全场  

    市民拿奖拿到手软

    东方今报2015商丘首届汽车音乐节是商丘地区首次举办,融入多项时尚元素,引领时尚潮流。此次东方今报求新立意,将汽车、音乐、舞蹈、模特、红酒、啤酒、水果、饮料等融为一体,成为商丘前所未有的汽车音乐盛宴,全方位吸引各层次人群的加入。

    此次汽车音乐节还有美女相伴,远道而来的南方姑娘为商丘市民带来现代艺术人体彩绘,更有多名身材火辣的美女车模,为大家带来充满激情活力的T台走秀。

    “我家就在附近小区,看到小区里的大人带着孩子都来看节目了,我也带着女儿来看看,不仅给孩子领了一只水杯,我女儿还在吃西瓜比赛中赢得了夏凉被,太高兴了。”现场市民王女士兴奋地说。

    同样前来参加汽车音乐节的市民关女士表示,音乐节上的很多节目十分吸引人,老少皆宜,尤其是那个儿童拉丁舞与南郊公社乐队表演,“真是太好看了”。

    在为期三天的汽车音乐节上,为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度,东方今报商丘新闻中心每天晚上都准备了互动节目,特别是每天晚上九时开始的吃西瓜大赛,更是参与者爆棚。

    在吃西瓜大赛中,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瞬间瓜水四溅,吃瓜大赛变成洗脸大赛,引起台下观众阵阵捧腹。

    百款车型六折优惠

    订售278辆

    为了使广大市民得到最大的优惠力度,此次音乐节最令市民期待的就是近百款新车型低至六折出售,优惠价格让商丘人不必再跑去郑州购车,据统计,为期三天的汽车音乐节订销各品牌轿车共计278辆。

    商丘晨旭比亚迪4S店展位工作人员说:“这次汽车音乐节设置了三天的精彩节目,更有免费的玻璃水、水杯等礼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我们收到了理想的参展效果。”

    “听说这次音乐节品牌和车型都比较齐全,有近百款车型六折出售,价格很低,我们就赶过来了。”家住商丘市睢阳区的刘先生带着两个朋友一起来购车,最终,刘先生当场挑选了一辆马自达轿车。

    “参展品牌很多,成交量很高,人气很火爆,东方今报安排的表演一直在持续进行,来现场的市民一边看车,一边观赏丰富多彩的节目,这样的车展在商丘还是第一次,也很成功。”商丘威佳集团广汽丰田4S店市场部经理贾雪雷说。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