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提到好吃不贵的蛋黄酥月饼,河南人会条件反射似的想到“香雪儿”。河南人对“香雪儿”的信任度与忠诚度可见一斑。据了解,“香雪儿”在

     提到好吃不贵的蛋黄酥月饼,河南人会条件反射似的想到“香雪儿”。河南人对“香雪儿”的信任度与忠诚度可见一斑。据了解,“香雪儿”在今年的中秋节期间,不仅继续推出有口皆碑的蛋黄酥月饼,还将隆重打造经典而时尚的五仁月饼。专家分析说,凭借“香雪儿”的口碑与品牌号召力,这款五仁月饼势必再次席卷中原月饼市场!□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张培方/图

    什么是五仁月饼?

    五仁是中国传统糕点(如月饼等)的一种馅料,它是用花生仁、芝麻仁、核桃仁、杏仁、瓜子仁五种料炒熟后去皮压成碎丁,最后加入白糖调制而成。中国古代有“仁、义、礼、智、信”五样道德准则,而“五仁”正好与之谐音。

    五仁月饼是汉族传统糕点之一,属于广式月饼的一种,在中秋节各式月饼中最为著名。它具有配料考究、皮薄馅多、味美可口、不易破碎、便于携带等特点。 这种月饼,呈鼓形,边稍鼓出,花纹和字迹清晰,形状端正,不破皮,不露馅,边角分明;边缘呈象牙色,底面棕红色;口味香甜,绵软带酥,有多种果仁香味。

    五仁月饼内馅多采用植物性原料种子,如核桃仁、杏仁、芝麻仁、瓜子、山楂、莲蓉、红小豆、枣泥等,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植物性的种子含不饱和脂肪酸高,以油酸、亚油酸居多,对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硬化有益;含矿物质,有利于提高免疫力,预防儿童锌缺乏、缺铁贫血。

    香雪儿五仁月饼

    有啥优势?

    第一,纯正的原料。香雪儿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好吃”,食材好才能做出好产品。核桃仁、杏仁、芝麻仁、瓜子、山楂、莲蓉、红小豆、枣泥等原料,都是优质原料,绝无假冒伪劣产品。

    第二,优越的生产基地。 香雪儿在郑州高新区有一个综合配套齐全的现代化食品生产基地,建筑面积6600多平方米,投资3000多万元。

    第三,优秀的团队。香雪儿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的管理人才,造就了一支开拓奋进、团结务实的员工队伍。对于车间的师傅来说,“专业、专心、专注”是他们的理念。

    第四,工艺创新。香雪儿在制作过程中会进行创新,把南方人喜欢的口味元素引入月饼中去。比如添加肉松,口感特别软,特别香,不腻,让五仁月饼回归人民心中崇高地位。

    第五,品牌优势。 16年来,香雪儿以美味、营养、健康、时尚、包装精美受到消费者喜爱。其坚持用“心”严把质量关、用“心”做合格产品、用“心”做良心工程。这种用“心”对己对人的态度,正是香雪儿的经营之道。

    香雪儿的“五仁”文化

    香雪儿的“仁”:选取优质放心材料,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卫生的产品。

    香雪儿的“义”。为下岗职工提供就业岗位,为政府排忧解难。为中华同胞提供营养美味产品,推动千万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香雪儿的“礼”。秉承河南“礼都”文化,为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香雪儿的“智”。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化繁为简,为中原实业发展贡献力量。

    香雪儿的“信”。商行中州,一诺千金,诚实守信,为员工创造温暖港湾,推动社会营造诚信体系建设。

    香雪儿执行总经理杨玲谦虚地说,一个优秀的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接下来,香雪儿还要迈大步子往前走,推出更多既能传承中国文化又有新食尚基因的产品。s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