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带孩子去郑州方特玩个尽兴,还能再得电影票。 元旦3天假期,凡是购买郑州方特儿童票游玩郑州方特的小朋友,就有机会得到《熊心归来》的电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带孩子去郑州方特玩个尽兴,还能再得电影票。

    元旦3天假期,凡是购买郑州方特儿童票游玩郑州方特的小朋友,就有机会得到《熊心归来》的电影票。其实郑州方特与《熊出没》系列本来就是一家子,此次,也是郑州方特为回报众多熊粉而准备的新年大礼。

    即将于2016年1月16日上映的动画大电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未映先热,影迷观众翘首以待。为此,郑州方特也是极力鼓励家长朋友们带小朋友们到影院,一睹《熊心归来》的风采!

    郑州方特位于郑州市郑州新区中牟产业园,北靠郑开大道,南临郑汴物流通道。由郑州出发,一路向东,30分钟左右的车程即可抵达,另外,郑州方特有东、西两个停车场,有车位3000多个。更有多路公交可直达郑州方特。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