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7月3日晚,灵宝(济源)旅游推介会在济源成功举办,济源市旅游局副局长许世栋和灵宝市委副书记杨海让等出席活动

     □记者 左朝君/文图

    东方今报济源讯 7月3日晚,灵宝(济源)旅游推介会在济源成功举办,济源市旅游局副局长许世栋和灵宝市委副书记杨海让等出席活动,《东方今报》等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灵宝市重点旅游景区代表参加活动。

    杨海让介绍说,灵宝与济源地缘相似、人文相亲,有着相近的发展基础,互补的资源特征,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往来,彼此结下了深厚情谊。

    推介会上,灵宝市通过现场推介、图片展示、播放视频、扫描二维码等形式对灵宝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推介。秀美的景色、深厚的文化底蕴让现场每一个人陶醉,使人垂涎三尺的灵宝美食让与会人员拍手叫绝。推介会后,双方旅游企业进行了业务对接洽谈,济源市亚泰国际旅行社将在近期启动“千人游灵宝”活动。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