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1月27日,“2016河南(长葛)首届音乐樱花节新闻发布会”在长葛市召开。以“风吹过,我在樱花雨中等你,你不来,我不老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1月27日,“2016河南(长葛)首届音乐樱花节新闻发布会”在长葛市召开。以“风吹过,我在樱花雨中等你,你不来,我不老”为主题,将于今年3月中旬在葛天源景区举办。

    本届樱花节是我省规模最大的樱花节。樱花节期间,葛天源樱花园内将会有近万株、30多个品种的樱花迎接宾客,其中不乏中国红、绿樱、中原樱花王等珍稀品种。樱花园由西施园、昭君园、貂蝉园和贵妃园四个主题园区以及萌樱乐园、岁寒三友园和樱花演艺广场等功能分区构成,占地面积达700多亩。

    樱花节期间,葛天源将会举办盛大开幕式、民俗传统文化艺术节、樱花音乐节、樱花摄影大赛、葛天源风筝节、特色美食节和相亲交友会等主题活动。另外,还有游园寻宝、《挑战不可能》选手表演、名车巡展、高僧祈福等活动。葛天源拥有葛山、豫湖、千亩森林氧吧等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有森林大冒险、智勇闯关、撕名牌、真人CS等众多趣味游艺可供游客参与。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