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通许分会场开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9 10:26: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国强 萌友 徐柏荧/文图

  黄如金,白似玉,绿若翠,红胜火,“甲天下”的开封菊花完美呈现在这个金秋时节。10月16日上午10点,由中共通许县委、县政府主办,通许县委宣传部、通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智镇人民政府、开封岳家湖千菊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通许分会场开幕式暨“黄河谣 宋菊香”全国主题原创诗词吟诵大会在AAA国家级旅游景区——宋韵千菊园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银生,开封市人大副主任于吉良,开封市国投集团董事长闫友军,开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郑秋申,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云涛,通许县人大主任周文强,通许县政协主席徐俊,开封岳家湖千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顺霞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云涛首先致辞。随后,开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郑秋申向开封岳家湖千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顺霞现场颁发了AAA国家级旅游景区的牌匾,授牌仪式标志着开封岳家湖宋韵千菊园以观光旅游走廊、花舞人间生态农业观光项目等为补充的菊花文化旅游基地建设初具规模,将进一步为通许县经济社会科学转型注入新的动力和引擎、为开封菊花产业增添新的元素和活力。据悉,开封岳家湖宋韵千菊园取得的AAA国家级旅游景区的牌匾在开封市属县区还是第一家!

  在接下来的“黄河谣 宋菊香”全国主题原创诗词吟诵大会上,“亦文亦商,果然咸平也!千菊茶庄,应大势,孚众望,创伟业 ,报梓乡……” 朗诵家们深情的朗诵以菊为主题的诗赋,将创作者饱满的诗意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通许县高度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紧紧围绕着文化旅游特色县城的发展定位,坚持用文化发展资源激发文化活力,用文化活力增添城市魅力,挖掘通许县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促进全县旅游和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