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栏目

以爱守护 共助成长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19-06-12 12:36: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了贯彻素质教育理念,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检测一学期的学习成果,6月11日,侯寨中心小学开展以“Enjoy Learning”为主题的三年级英语期末自主评价活动。

  三年级英语面试环节分别设有“我会拼读”“我会认读”“我会背诵”“我会交流”四大模块。每一个学生都将自己平时的积累尽情的展现出来,很多同学语音语调把握准确、连读技巧运用得当、口语问答自然流畅、才艺展示可爱大方,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面对布置精美的活动场地,孩子们脸上绽放着笑容,自信欢快地接受各个挑战。任课教师和各班家长志愿者担任“评委”,“评委”根据每个孩子的表现,给出奖励性评价。和蔼可亲的评委,使孩子们沉浸在自主评价的快乐氛围中,享受着一次次闯关成功的成就感和喜悦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英语学习亦是如此,重视词量的积累,重视语音的模仿,实行多元的评价,相信孩子们的英语综合能力会越来越高,学习更轻松有效!(李娟 薛倩红\文图)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电话18737167215。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