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洛宁:副县长带队慰问援鄂医护家属,他们战疫线我们护好家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15 10:32: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亚林 萌友 郑治明 金欣

  2月13日,洛宁县副县长韩丽莉、县卫健委党组书记段天祥、县中医院班子成员一行看望慰问中医院驰援湖北4名医护人员贺金武、蒋旭东、程雅新、黄飞飞的家属。

  每到一名医护人员家中,韩丽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出征医护人员家属的支持与理解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他们转述了驰援湖北同志们的工作情况,请他们放心。

  韩丽莉表示,此次驰援湖北,他们主动请缨,奔赴一线,这是52万洛宁人的骄傲,同时也体现了中医院医务人员勇于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家属们放宽心,保重好身体,等待他们凯旋归来。

  在中医院赴湖北分队负责人贺金武家中,他的妻子说“我们在家都挺好,感谢县委、政府的关心,金武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能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去工作,这是他应该做的,临走时候我都跟他交代了,让他放心,家里有我呢,让他到那好好工作,我们等他平安归来。”

  蒋旭东,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中医院赴湖北4名人员中年龄最大的,在他家中还有年迈的母亲,他的妻子说,“旭东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医生,这是他应该做的,这回去湖北,我们没有跟老母亲说,年龄大了怕她担心。家里都好,感谢政府关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老人,让他安心工作,我们等他平安回来”。

  黄飞飞和程雅新作为护理代表驰援湖北,他们的家人都表示非常支持孩子的决定,孩子虽然年龄小,但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能够有这样的思想觉悟,这是作为家长的骄傲,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工作,同时也保护好自己。

  洛宁县中医院负责人说,“此次驰援湖北,我们4名医护人员能够勇挑重担、舍小家、为大家,这是我们洛宁中医人的骄傲,医院将会全力支持并妥善安排他们在湖北的工作和生活,请家人们放心”。

  2月9日当天,洛宁县中医院已与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建立联络群,医院负责人对大家说:“你们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医院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一定为你们做好后勤保障,替你们照顾好家属,抗疫的重任交给你们,家中的事情交给我们,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