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1月23日,泸州老窖15版头曲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春节答谢会在郑州举行,泸州老窖博大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片区总经理鲁安、河南卓越机构董事长李风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1月23日,泸州老窖15版头曲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春节答谢会在郑州举行,泸州老窖博大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片区总经理鲁安、河南卓越机构董事长李风光、郑州卓之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军及郑州的200多名经销商参会。

    鲁安在致辞中说,未来一段时间,泸州老窖实施大单品战略,倾力打造四川、河南、山东、河北四大省区市场,加大河南40个重点县市市场的泸州老窖头曲的广告投入,提高泸州老窖头曲品牌和市场影响力。

    河南卓越营销机构董事长李风光认为,消费者需要的是有质量、有服务的产品。泸州老窖15版头曲新品能够实现不同市场聚焦,满足不同市场财富聚焦。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