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2016年1月17日,在郑州某饭店将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论坛,届时你将与一群有梦的人相遇,结识一帮有趣的朋友。 “这个世界上,有人庸庸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2016年1月17日,在郑州某饭店将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论坛,届时你将与一群有梦的人相遇,结识一帮有趣的朋友。

    “这个世界上,有人庸庸碌碌,有人随性洒脱,有人立志高远,有人意气风发……如果你孤独着,如果你厌烦着,如果你走不下去了,请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谈起创办该论坛的初衷,尚知生涯创始人孙嘉懿说:希望通过创办尚知生涯论坛,使那些在迷茫困惑中,找不到方向的人,通过听别人的故事,找到他们的未来和希望。

    同时,孙嘉懿面向社会发出邀请:来吧!这是一场思维风暴的party,是一次激活梦想的旅行,与一群有梦的人一起来一场深度的精神共鸣。听他们的故事,读不一样的人生。零距离接触那些生活在我们周围的大咖,满足你那任意疯狂滋长的好奇心。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