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明天上午10时,一场中原集藏界盛会,将在位于花园路与天伦路交会处东50米路南的启乘名车广场举办。启乘名车广场联合郑州邮政,特邀“猴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明天上午10时,一场中原集藏界盛会,将在位于花园路与天伦路交会处东50米路南的启乘名车广场举办。启乘名车广场联合郑州邮政,特邀“猴票之父”、国际雕刻大师姜伟杰限时签售。

    据悉,世界第一枚邮票《黑便士》、知名未发行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中国第一套生肖邮票《庚申年》猴大版等罕见珍邮将重磅亮相,总价值近千万元!届时,国家级邮展评审员将来到启乘名车广场提供免费邮票鉴定服务。同时,一大拨《丙申年》猴票将在活动现场送出。“对于错失黄永玉80年《庚申年》猴票的朋友来说,整整盼了36年,终于迎来黄永玉‘丙申猴’的再次收藏良机。”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据悉,启乘名车广场“金猴启福·乐购7天”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购车抽千足金邮票金砖、“美猴王”压岁金钞、珍稀猴年邮票,多重大礼送不停,百分百中奖。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