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创新研发 洛阳首款互联网月饼亮相

     8月30日下午,安德莉亚2015中秋新品发布暨“互联网+”价值分享会召开,现场发布近30款新品月饼。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安德莉亚全新推出现烤月饼,并带来洛阳第一款互联网思维的月饼,不仅强调了月饼要好吃,更要好玩。

    “送你一枚好月饼”是今年的中秋主题,安德莉亚希望做好吃的月饼,给真正吃月饼的人以美好的味觉体验。

    □东方今报记者 程慧娟 通讯员 孙迪/文 记者 李新华/图

 

    创新研发  

    洛阳首款互联网月饼亮相

    8月30日14时许,1200余人齐聚一堂,参加安德莉亚2015中秋新品发布暨“互联网+”价值分享会,现场美味的新品月饼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精美时尚的包装也让到场的来宾眼前一亮。

    今年中秋,安德莉亚推出了老月饼、洛阳好礼、帝王酥、至尊奶黄等近30款月饼,尤其是致敬经典月饼、玫瑰鲜花月饼、现烤月饼和互联网思维月饼最为别出心裁。现场千余位嘉宾品尝了“土豪版”的极品五仁、莲蓉双黄月饼,一口咬下,满口鲜香,特别是现烤至尊奶黄月饼,由进口的豆沙和优质咸蛋黄精制而成,深得嘉宾们的好评。

    最让在场嘉宾感兴趣的,是安德莉亚推出的洛阳第一款互联网思维月饼,“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最好的爱,不是思念,而是陪伴”等网络上经常出现的句子,也“走”上了月饼的包装盒上,不仅强调月饼要好吃,更强调要好玩,打造一款“好玩的、走心的、会说话的”月饼,走出一条颠覆创新之路,在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进行月饼销售。

    “这款月饼好玩儿,可以送给年轻的朋友们。”一看到这款月饼,在洛阳市一家企业上班的孙女士说,以往中秋给朋友送月饼,总是觉得月饼的外观老气横秋的,没有很时尚的感觉。安德莉亚今年推出的花语系列、风尚巴黎系列,礼盒设计时尚感十足,不仅有传统的手提盒、书形盒、天地盖包装,还将手提盒设计成圆月形状,更能彰显中秋团圆的意味。

    用心制作  向经典致敬

    互联网思维月饼只是安德莉亚今年在月饼上的创新之一,除此之外还有三大创新。洛阳市安德莉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海军在现场介绍,今年安德莉亚推出了现烤月饼,也是创新之一。月饼应该先是食品,之后才是礼品,现烤就让月饼回到了这一本质意义。

    为了保证现烤月饼的口感,安德莉亚已逐渐将烘焙坊挪至店内,开辟现烤专场,从出炉到消费者口中只需要7分钟,现烤现卖,让消费者第一时间购买到新鲜出炉的月饼。饼皮酥软、馅料香甜不腻,尤其是现烤帝王月饼,入口绵软,没有任何油腻感,把月饼的味道做到极致。

    今年推出的致敬经典系列月饼,是创新也是传承。广式月饼是中国人最经典的记忆,此款月饼抛弃繁杂的配置,用纯粹致敬经典,选用最优秀的原料,制作出了极品五仁和莲蓉双黄这两款中秋聚会上必不可缺的月饼,让人们再品小时候的味道。

    玫瑰鲜花饼和茉莉鲜花饼也是安德莉亚今年的一大创新,这两款深受女士喜欢的月饼,采用高品质的玫瑰花和茉莉花为原料制作而成,玫瑰鲜花饼还有一个温暖的名字叫“看到了玫瑰,想起了你”,礼盒设计为枚红色,上面“绽放”朵朵玫瑰,浪漫典雅。

    严苛把关  

    保证原材料品质

    “送你一枚好月饼”,这是安德莉亚今年的中秋主题,为了把月饼做“好”,安德莉亚首先把好了原材料的关卡。

    安德莉亚月饼中的鸭蛋黄,全部采用国内最好的高邮品牌,鲜香可口,需要提前半年预订,否则根本订不到货。玫瑰鲜花饼中的玫瑰,全部产自云南曲靖,色彩鲜亮、花香浓郁的玫瑰花,需要凌晨三四点采摘最好,伴着晨露更能保证新鲜度。湘潭的寸三莲、东北的红小豆、澳洲的小麦粉……安德莉亚对原材料的严苛选择,才保证了每一块月饼的美味。

    今年的极品五仁月饼,选用的是颗粒饱满的核桃仁、松子仁、瓜子仁、美国大杏仁、橄榄仁等,而不是廉价的葵花子、南瓜子等普通果仁。豆沙馅的月饼在市面上比较常见,但是甜腻的馅料并不被所有人接受,安德莉亚的研发团队大胆创新,自制馅料做豆粒月饼,让馅料的口感更加饱满。之所以下大力气保证原材料并搞研发,就是希望把经典的月饼味道重新呈现在人们面前。

    加强互动 

    买月饼可邀朋友来砍价

    借助互联网技术,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安德莉亚应用互联网H5技术,上线了一款砍价游戏,并邀请现场的嘉宾上台现场参与。

    原来,当天起至9月25日,每个人可通过安德莉亚微信公众平台参与砍价游戏,关注该微信公众号Andreafood,回复“6”可获取游戏链接,即可邀请朋友帮忙砍价,原价每盒118元的月饼,最低可砍到每盒69元,砍价成功后可以到指定的安德莉亚店面,以专享价格购买月饼一盒。

    谢海军说,安德莉亚希望能够走出实体店面,用互联网互动的方式和人们沟通。

    自2006年入驻洛阳以来,从一家店面到70余家直营连锁店,安德莉亚遍布了洛阳各知名商圈和时尚消费地段,成为产、供、销一体化的烘焙连锁机构,近50位国家级高级烘焙技师常年进行专业研发,打造营养均衡、时尚美味的烘焙食品。

    年轻的安德莉亚,在月饼的研发上已经获得了诸多荣誉,2006年即获得“河南省优质月饼”,多次在全国烘焙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月饼技术比赛金奖,并连续多年在中国月饼文化节上荣获“全国优质月饼”称号。

    随着人们生活品位的不断提升,以及东、西方文化的广泛交流,为了赋予中华民族传统的饮食文化以新意,安德莉亚融会贯通各式经典流行的中、西点生产技术,创造了别具一格的“东情西韵”烘焙食品,引导消费者在陶醉于华夏饮食文化厚重的同时,享受到时尚、新鲜、自然、美味、精致的西式糕点。

    中秋很短,思念很长。安德莉亚希望他们用心制作的好月饼,带给人们简简单单的幸福。未来,安德莉亚人将把贡献健康、创造美味奉为团队的使命,带给洛阳人更为丰富的味觉体验。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