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相约爸爸节,东方今报在8月8日、8月9日分别举行了两场“酷爸萌宝向前冲”大型亲子活动,让宝贝们带着爸妈,相聚正道花园百货及正道中环百货,享受难得的夏日

     相约爸爸节,东方今报在8月8日、8月9日分别举行了两场“酷爸萌宝向前冲”大型亲子活动,让宝贝们带着爸妈,相聚正道花园百货及正道中环百货,享受难得的夏日亲子时光。活动中,多个游戏令萌娃父母备受“折腾”,可他们直呼:为了自家娃,再怎么“折腾”都是幸福的。

    相约爸爸节 

    “撕名牌”等游戏以亲子形式上演

 

    8月8日、8月9日,由东方今报、正道花园百货、正道中环百货主办,郑州博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阳光城儿童之家幼儿园和好集乐国际英语提供活动支持,东方今报网及“生活有意思”官方微信提供媒体支持的两场“酷爸萌宝向前冲”大型亲子活动,分别在正道花园百货及正道中环百货热力上演。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酷爸萌宝向前冲”大型亲子活动的举办,一是希望为家庭的亲子互动尽绵薄之力,二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增强爸妈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三是想将欢乐有趣的活动带给大家,丰富孩子们的周末活动。

    据悉,近60组萌娃年龄在4~8岁的家庭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一起尽情感受了“萌娃过亲子桥”、“指压板跳绳赛”、“亲子大声表达爱”、“撕名牌”、“亲子袋鼠跳”等多个备受大家喜爱的亲子游戏,以及多项温馨感人的亲子环节,收获了一个美好的爸爸节。

 

    撑亲子桥、踩指压板

    堪称史上最“折腾”父母亲子活动

 

    为了增强本次活动的趣味性,主办方特意安排了“过亲子桥”、“指压板跳绳赛”、“撕名牌”等多个时髦亲子游戏。可记者在正道花园百货的活动现场看到,游戏虽然好玩,却也“折腾”坏了萌娃的酷爸潮妈。

    在“过亲子桥”游戏中,所有家长需要合力在半空中撑起一块长方形的巨大黄布,当作“桥”供萌娃们从上面爬行。对于普遍瘦弱的家长们来说,十多个六七岁的孩子依次从上面爬过是一项十分考验体力的活动,虽然中途好几个家长都失了力气,但为了确保孩子们都能安全通行,家长们手腿并用,用臂膀跟膝盖为孩子们撑起了一座安全的“桥”。

    而“指压板跳绳赛”需要家长们光脚站在指压板上跳绳1分钟,脚底剧烈的疼痛疯狂地“折腾”着每一位参与此环节的家长。还有“撕名牌大战”,家长们需要将萌娃背起,两组家庭一回合,由萌娃进行厮杀。既要承担起孩子的重量,还要时刻保护背上萌娃的安全,更要取得游戏的胜利,家长们可谓真的拼了。

    不过,除了这些让家长们备受“折腾”的游戏,主办方还安排了“亲子大声表达爱”这一温馨十足的游戏。萌娃及父母一方面对面站立,一起进行“爱的对视”、“爱的拥抱”、“大声说出我爱你”及“我为父母捶捶背”等环节,这一幕幕爱的表达令现场很多父母感动得落泪,直言所有的“折腾”都值得了。

    在爱与欢乐中,“酷爸萌宝向前冲”活动伴着周末美好时光圆满结束。

 

    ■链接

    郑州博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郑州博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为广大幼儿园提供项目输入、课程植入、师资培训、幼儿园管理运营系统、整体升级包装、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课程等服务,为提升家长的教育素养、为儿童科学教育、确保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目前,其重点推广的项目为“博尔体慧”课程。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