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陈伯辉 曹宝源/文图 东方今报开封讯 7月13日,备受关注的奔跑吧孩子2015“快乐学习”学能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儿童医院启动。 开营仪式上,院

     □记者  陈伯辉  曹宝源/文图

    东方今报开封讯   7月13日,备受关注的奔跑吧孩子2015“快乐学习”学能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儿童医院启动。

    开营仪式上,院长黄蔚茹为夏令营致辞,她代表全院职工对所有营员和家长的信任和对夏令营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讲道:“开封市儿童医院作为公立医院,勇担社会责任,凸显公益事业,护佑儿童健康,心系快乐成长。希望全体营员珍惜机会、注意安全、严守纪律、磨炼意志,在训练中磨砺自我,在活动中升华自我。”随后副院长李桦将营旗授予宣传策划接待部主任朱瑞斌手中,标志着主题夏令营正式启动。最后院领导与营员们合影留念。本次学能夏令营活动为期五天。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