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日前,河南保利艺术中心举行了第七届“2015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剧目新闻发布会。据悉,从6月27日到8月25日这两个月里,音乐会、魔术表演、人偶舞台剧等13台剧

     日前,河南保利艺术中心举行了第七届“2015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剧目新闻发布会。据悉,从6月27日到8月25日这两个月里,音乐会、魔术表演、人偶舞台剧等13台剧目21场演出将陆续上演,陪伴孩子们过暑假。□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

 

    票价亲民

    为把艺术作品深入普及

    熟悉“打开艺术之门”这个品牌的家长们应该都了解,这是一个公益系列文化品牌,河南保利艺术中心总经理陈泽利告诉记者,这个系列活动已成功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了六年。

    说到家长们关心的票价问题,陈泽利介绍,这个系列所有的演出最低门票20元,最高门票不超过100元,这个系列演出还推出了系列演出畅游卡,590元就可欣赏到此次活动的全部演出。“事实上,即便每场演出门票全部售出,也无法收回这些演出所产生的演出费、接待费等费用”。 他坦言,之所以要做这个品牌,是为了把艺术作品深入向河南观众普及。

 

    亮点剧透

    央视少儿主持人打头阵

    说到今年的演出节目,工作人员介绍,仍会以儿童剧为主,包含了7台剧目12场演出。其中7月2日上演儿童系列剧《锛儿头小辫儿》,7月7日至8日上演取材于俄罗斯大诗人普希金的著名童话诗《渔夫和金鱼的故事》的童话音乐剧《来自星星的鱼》,7月17日至18日是儿童音乐剧《大角牛之光明使者》,8月8日至9日,来自韩国奇幻儿童剧《AQUA SHOW-库尔的海底大冒险》将会带着孩子们见识海底世界,8月12日至13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打造的第三部郑渊洁童话剧《罐头小人》会上演,到了8月22日,大型动漫卡通音乐剧《白雪公主》将在大剧院演出。

    此外,这个系列演出中,还特别为孩子调配了近景魔术表演和小丑嘉年华滑稽明星表演两道大餐,孩子们可以于7月14日至15日欣赏到令人捧腹大笑的由国际滑稽明星团带来的《小丑嘉年华》演出。

    说到打头阵的开幕演出,正是央视少儿主持人打造的一部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童话》,它是去年在大剧院演出的《我爱寓言》的姐妹篇,将于6月27日上演,到时候,小朋友们可以跟剧中的周洲、哆来咪、金豆、杜悦、芝麻等少儿主持人一起游戏、互动。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