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2007年至今,东方今报每年举办六一少儿活动 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欢乐 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六一儿童节在大多数人的心中总是难忘、欢乐、无忧无虑,那份

     2007年至今,东方今报每年举办六一少儿活动

    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欢乐

 

    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六一儿童节在大多数人的心中总是难忘、欢乐、无忧无虑,那份童真和快乐美妙到根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无论对于小朋友们抑或大朋友们,这个属于孩子们的盛大节日,深深镌刻在每一代人的童年里,成为他们最独家的六一记忆。

    2007年开始,每一年六一儿童节,东方今报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少儿活动,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数以万计的孩子在我们这里留下了快乐,留下了感动,留下了成长的痕迹,留下了他们最宝贵的六一记忆。

    今年六一,东方今报同样以自己最有爱的方式,为最可爱的孩子们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5月30日,“第十三届河南省少儿暑期文化节·小巨星成长之路”活动来到紫荆山百货,让孩子们在少儿舞蹈展演中度过专属自己的美好小日子。

    同样是5月30日,“第十三届河南省少儿暑期文化节·绘雨伞 放飞梦想”庆六一亲子绘画大赛“邂逅”二七万达广场,将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绘画大赛。

    5月31日,“第十三届河南省少儿暑期文化节·疯狂小淘气之小淘气爱画画”将在大商新玛特郑州金博大店上演,让孩子们在这里画出美丽童年,收获快乐与成长。

    此外,更有“2015香港国际音乐节”音乐比赛以及“2015‘珠江·恺撒堡’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两个专业音乐比赛活动。

    亲爱的萌娃们,快来同东方今报一起过六一吧。在这里,你们的六一记忆将不仅贮藏在脑海、停留在心间,更特别的是,这一抹抹最珍贵、最美好的六一记忆,将游动在记者的笔尖,永久镌刻在东方今报的版面上,送到千家万户每一位读者的眼前。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