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王献军 通讯员 张文娟 东方今报郑州讯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1~11月份,郑州市本级(市内五区)房产抵押贷款(含预购商品房贷款

     □记者 王献军  通讯员 张文娟

    东方今报郑州讯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1~11月份,郑州市本级(市内五区)房产抵押贷款(含预购商品房贷款抵押和现房抵押)总额1008.7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幅明显。

    有关负责人介绍,1~11月份,郑州市本级共完成抵押登记99447件,其中,预购商品房抵押登记完成47478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3%;现房抵押登记完成51889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2%。完成房产抵押贷款1008.72亿元,其中,预购商品房抵押登记完成268.6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5%;现房抵押登记完成634.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7%。

    为了满足群众办事需求,今年,郑州市抵押办还开展了延时服务,确保当天取到号的群众都能办理业务,不让市民跑冤枉路。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不仅在办事大厅内开通了绿色通道服务,还推出了电话预约上门服务,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