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随着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成为百姓最关注的话题。针对养老问题,政府也出台了一些利好政策,解决了社会养老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尤其是鼓励通过商业养老保险和社会

▶随着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成为百姓最关注的话题。针对养老问题,政府也出台了一些利好政策,解决了社会养老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尤其是鼓励通过商业养老保险和社会强制保险的相互补充来解决养老问题,借助社会养老保险满足基本“温饱养老”,借助商业保险实现养老品质提升。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很多家庭构成都是三代同堂,理财的需求很复杂,在理财规划中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要综合家庭成员的个体需求,通盘考虑,合理规划。那么对于这种家庭来说,应该如何合理规划家庭资产呢?□东方今报记者 邢莉

 

    被戴皓的传奇人生感动

    他选择了合众人寿

    张先生是郑州的一名企业职员,正值而立之年,家庭构成也是现代社会最典型的,在家庭理财规划上,他希望选择一款能够解决养老需求的保险产品。张先生对多款保险产品对比之后,选择了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金装·福来宝”。

    张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关注合众人寿,是因为他看到了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的报道,了解到他的传奇人生。十年前,一场车祸改变了戴皓的人生轨迹,也让他与保险结缘,在那段人生最黯淡的日子里,躺在病榻上的他萌生了一个念头:如果有一天自己能坐起来,一定要开办一家保险公司,而且它一定是产品最便宜的、理赔服务最快速的,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老百姓病有所医。

    通过了解戴皓,张先生对合众人寿产生了兴趣。他进一步了解到,戴皓董事长的理念是“未来成功的关键在于分享”。所以,合众人寿持续在客户分享和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方面,进行了不断思考与探索。2012年,合众人寿进行了养老产业的创新及新型保险产品的推广,让原本抽象的未来收益真实呈现在客户面前,从而在投资收益、合理避税、保值增值方面,让客户真正分享到实惠。2014年的一次赴美考察改变了戴皓对养老投资的想法。美国人的养老现状、理财观念及先进的管理方式对他产生了很大触动,戴皓决定搭建海外平台。2015年6月,继2013年10月合众人寿在武汉成功建成国内首个复合型养老社区之后,合众人寿与美国SummitHealthcareREIT公司合资收购美国南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和弗吉尼亚州的6处养老社区,成为我国保险资金出海收购养老社区的第一个成功案例。

    南开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系教授朱铭指出:“保险公司投资养老社区,一方面可以实现投资‘走出去’,实现寿险资金与养老产业相匹配;另一方面也能学习国外的先进管理经验。”

    “我最看重的就是‘金装·福来宝’的‘五金一享”

    随着张先生对合众人寿了解的深入,他发现合众人寿的保险产品很符合自己的理财需要,他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把目光放在了“金装·福来宝”这款保险产品上。张先生说:“我最看重的就是‘金装·福来宝’的‘五金一享’。”

    据记者了解,“五金一享”中的“五金”是指:

    1.随时可领取的现金:这款产品除了65岁前每年有保额6%的年金返还进入万能账户外,还具有保单贷款功能,既可解决客户急用的钱,还不影响客户的未来收益。

    2.保值增值的养老金:65岁后每年领取年金提高至保额的36%,最大限度地为客户的老年生活提供更多的养老金。

    3.一次性返还的本金:这款产品还将在65岁当年返还客户所交的所有保险费。

    4.关爱一生的医疗金:可为客户提供出生28天至60岁期间的医疗保障,最高可达每年2万元。

    5.享受优年的增值金:金装·福来宝创行业先例,理财养老的同时,还和合众养老社区进行对接,客户购买该产品后可享受三代人、最多6人优先入住合众优年养老社区的权利,同时万能账户价值也可享受入住社区增值10%的权利。

    “一享”则指的是:这款产品可捆绑“福来宝”万能型账户,在央行降息、股市波动极大的经济环境下,保障客户的收益,同时捆绑的万能型账户还将客户收益最高提升30%。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