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本周六,“大象融媒·东方今报·交通银行2015春季留学移民暨出国金融服务展”联合多家提供留学金融服务的银行及知名留学机构,为留学学子提供“一站式”服务。

渴望踏上留学深造的理想道路,在不久的将来绽放精彩人生的您,一定不愿意为出国过程中的琐事烦扰。本周六,“大象融媒·东方今报·交通银行2015春季留学移民暨出国金融服务展”联合多家提供留学金融服务的银行及知名留学机构,为留学学子提供“一站式”服务。活动当天,市民还可与金融专家、留学政策专家“一对一”交流,全面了解留学过程中的细节,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东方今报记者 夏寒

  全面便捷 畅享留学

  每年的4月到8月,都是学子们准备出国留学的时间。如果您恰好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那么也许您对出国留学碰到的一系列繁琐的事情深有体会。如何申请学校,如何办理留学手续?各国留学费用大体多少?学费问题又怎样解决?留学生的日常生活费如何携带?哪种方式最划算?处理这些问题对家长和留学生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近年,人民币依然坚挺,出国门槛降低,签证比以往更容易,更多优惠政策鼓励留学。不过,留学并非那么简单,涉及的细节问题很多,其中一项没有处理好,都会直接影响到孩子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专家认为,虽然当前出国留学经济上压力会小一点,进入优秀大学的机会相对多一些,但家长们仍应保持理性。与留学潮相对应的是,银行也纷纷推出留学金融产品,以满足出国留学者在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交通银行有关人士表示,随着一年一次出国留学高峰期的到来,留学金融服务知识的普及和推广显得更为迫切。银行推出的众多具有优势和特色的留学金融产品,可以方便家长和学子们处理好费用方面的问题,以保障留学生在异国的生活学习正常进行。

  一站服务 全程无忧

  出国留学,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等资金问题,是家长最为关注的。孩子小、自我约束能力不强,如何携带和使用资金都令家长担忧。

  目前,银行提供各种金融服务,比如存款证明、留学贷款、双币信用卡,银行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设计一套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据悉,交通银行推出“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孩子可以直接在留学的国家获得相应的留学金融服务。

  本周六在中州假日酒店举行的“留学金融展”,东方今报邀请到了交通银行,以及知名留学机构,为市民献上留学及其金融服务的资讯盛会。届时,作为在留学金融服务方面拥有强大优势的银行,交行将会带来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产品,为家长和学子一一解答留学路上金融方面的问题,教您如何在国外也能理好财。而知名留学机构,也将带来留学各方面的资讯,教您如何选好留学国和学校,全面策划留学出国之路。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正准备出国留学,那么这个周六,请到中州假日酒店来!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