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夏寒 通讯员 王伶俐 全权 新一代交行社保IC卡,是交通银行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行的纯芯片IC卡,不仅具有缴纳社会保险费,领取医

     □东方今报记者 夏寒

    通讯员 王伶俐 全权

    新一代交行社保IC卡,是交通银行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行的纯芯片IC卡,不仅具有缴纳社会保险费,领取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待遇及各类就业扶持政策补贴的功能,同时集交通银行本外币、全储种、综合理财为一体,具有存取款、转账、缴费、日常消费、投资理财、增值服务等多项功能。

    社会保障卡加载金融功能,是社会保障精确管理和金融服务深化提升的新要求,是创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管理模式和金融服务模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参保人员便捷地享受社会保障待遇和金融服务,有利于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管理服务水平和金融服务能力,有利于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政府提供的各项公共服务,从而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目标。

    交通银行为增加社保IC卡客户的体验度,使广大社保IC卡客户能够更轻松、更便捷地使用金融账户,特对社保IC卡客户开展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究竟都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费用优惠

    社保IC卡免费项目:

    免:年费

    免:新发卡工本费

    免:柜面挂失手续费

    免:小额账户管理费

    免:省内跨行取款手续费

    免:省内交行柜面、自助设备存取款、转账手续费

    免:银信通业务使用费(账务变动免费短信提醒)

    免: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单笔5万以下,每日累计20万元)

    免:全国交行自助设备无卡取款手续费

    免:缴纳水费,电费,燃气费,暖气费,移动手机费,联通手机费、联通固话费、联通宽带费,电信手机费、电信固话费,省有线电视收视费、上网费,公交卡、绿城通卡充值手续费

    上述免费政策如有变化,以交行公告通知为准。

    活动优惠

    金融社保IC卡客户“签约有礼”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31日前

    活动对象:所有新一代交行社保IC卡客户

    签约业务种类:手机银行、薪金理财A、沃德薪金、代缴费(无论签几类,均按一项统计)、三方存管业务

    活动内容:签约上述业务3项(含)以上的客户均可在次月获赠25000积分(500积分可兑换价值1元礼品)。

    金融社保IC卡新客户“存款有礼”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4日~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未激活社保IC卡金融账户的新客户(以前在交行没有开过任何账户)

    活动内容:2015年12月31日前通过交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激活社保IC卡金融账户且季日均存款或签约业务达到一定标准最高可获赠25000积分(可兑换价值50元礼品),具体赠送标准为:

    激活且存款达到500元以上并保持三个月的 ,每人获赠10000积分(可兑换价值20元礼品);激活且存款达到10000元以上并保持三个月的,每人获赠25000积分(可兑换价值50元礼品);以上两项按就高原则赠送,不重复赠送。

    注:以上每项活动,每张社保卡仅限获赠一次,仅限前10万名客户。

    用卡优惠

    金融社保IC卡客户积分赠送及使用

    办理以下业务可享受积分馈赠:储蓄存款及部分理财产品、基金定投、黄金定投、部分POS刷卡消费、发放工资和缴纳水、电、气、暖等公共事业费以及三大通信运营商、省有线电视收视费、上网费等。

    积分当钱花,借记卡积分可到交行部分营业网点及正道思达超市、正道中环百货超市、大张实业超市、河南省人民会堂影城、平顶山市好利来蛋糕连锁店、河南天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合作商户兑换商品。

    金融社保IC卡客户专属高收益人民币理财产品

    凡签约交行手机银行、薪金理财A、沃德薪金、代缴费、三方存管业务中1项(含)以上的客户,可以购买交行于2015年每季度发行的专属高收益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仅限在金融社保IC卡上购买,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社保IC卡客户刷卡消费特惠活动

    1.2015年年底前享受奥斯卡新建文影院半价购票的优惠

    2.享受阶段性10元观影活动的优惠

    3.享受特惠商户美食半价活动   s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