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中国太保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太平洋人寿和太平洋财险拟分别出资300亿元和20亿元,分别认购中国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路发展基金)计划增发的优先股股份

     中国太保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太平洋人寿和太平洋财险拟分别出资300亿元和20亿元,分别认购中国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路发展基金)计划增发的优先股股份300亿股和20亿股,并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及其他投资人签署了出资人协议。

    铁路发展基金此次发行的优先股股份,期限为15年,在该期限内中国铁路总公司保证优先股股东每年按照协议约定获得固定回报,期限届满时,中国铁路总公司按照原始投资额(票面金额)以现金方式回购本次发行的优先股股份,同时及时、足额支付应付优先股回报。

    中国太保称,上述投资可以进一步拓宽公司的保险资金投资渠道,优化资产配置状况,提高长期投资收益水平。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