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刘恺威陈都灵“倍速”营业,进入《这就是生活》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09 22:01: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

  刘恺威、陈都灵领衔主演,郑伟、黄烁文、罗予彤、邓莎、周楚濋、李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就是生活》将于今晚(12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这是一个关于轻熟父母“成长通关”的故事,用微距式勾勒都市青年在三观磨合过程中的挣扎、碰撞与成长,用主创的话说,这其实是当下现实生活的缩影。

“百年好合”CP

  《这就是生活》由导演陶玲玲执导,讲述了金融投行公司高管管一鹤(刘恺威 饰)与职场新人叶小白(陈都灵 饰)闪婚之后,直面爱情、家庭、事业的重重试炼,一路闯关向阳而行、收获幸福的故事。在全新海报中,将为人母的叶小白莞尔甜笑,与“准奶爸”管一鹤温柔互动,超级“助攻团”也同步集体上线,红线传音的轻喜画风令人会心一笑。

  演员阵容方面,刘恺威此番化身外表矜傲、内心温润的“鹤系男友”,倍速追爱、花式端水的表现令人颇为期待,而《左耳》元气少女陈都灵将化身“身份管理大师”,体验学霸女儿、新晋人妻、元气妈妈、护妹担当等多重身份,“百年好合”CP在修炼“婚商”、搞事业的道路上并肩而行,共寻夫妻、代际之间相处方式的最优解。此外,郑伟、黄烁文、罗予彤、邓莎、周楚濋、李强等多位新生代、老戏骨演员的联袂加盟,也将令这面生活反光镜更加多面,更具看点。

微距式呈现生活原味

#FormatImgID_1#

  从单身到两人,从一家到三代,借由管一鹤、叶小白两人恋爱、结婚以及初为父母后的生活日常,《这就是生活》微距式勾勒都市青年在三观磨合过程中的挣扎、碰撞与成长,在主创看来,故事中的人物在挣扎碰撞的过程,也是在逐梦追爱、原生家庭、代际亲情的难题中破局“求解”的过程,同样也是当下现实生活的缩影。不同于全程恋爱模式的甜饼剧,《这就是生活》作为“新手爸妈笑暖冬日幸福攻略”,特别放大了两人在婚后的化学反应,在从夫妻到父母的角色转换中,解读不同的人生阶段。用主创们的话说就是“《这就是生活》意在打造轻熟版的‘婚商’修炼手册,从稚嫩到成熟,从执拗到包容,投射年轻一代的砥砺精神,关照当代新女性的内心成长路径,传递励志正能量”。

  此外,据介绍,在剧中“冷面大魔王”管一鹤遇到小强体质的叶小白,“渔夫男”高山、“直球女”赵金子、为你好式婆婆、摇滚系老爸等众多角色,都有各自的亮点和笑点,相当值得期待。

  猛犸编辑:杨眉

  |原创声明|本文系独家原创,未经猛犸新闻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支持原创,欢迎朋友圈转发。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