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对于汽车控来说,3月的大福利来了!据东方今报记者了解,诸多汽车大牌将推出精心打造的新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动力,都可圈可点,让人满怀期待。□东方今报

    对于汽车控来说,3月的大福利来了!据东方今报记者了解,诸多汽车大牌将推出精心打造的新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动力,都可圈可点,让人满怀期待。□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吉朋/图

 

    时尚型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将于3月4日上市。内饰方面,国产新款轩逸设计得更加时尚了,其换上了全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

    观致5 SUV将于2016年3月11日正式上市。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四周包裹的大面积镀铬边框,还配备了极为个性的尾灯。

    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其延续了海外新一代途安的设计,家族式前脸让新车看起来很年轻、时尚,同时腰线设计又透露出一丝稳重之感。

 

    霸气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其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再配上犀利的前大灯以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很个性。

    新款酷威Crossroad将于3月中上旬正式上市。其依旧采用了全黑设计风格,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也并未作出调整。该车或将继续搭载一款2.4L发动机。

    华晨中华新款V3将增加两大配置,分别为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景泊车影像系统。新增的全景泊车影像系统是通过左右后视镜以及尾部的三个摄像头来实现的。

    北汽绅宝X3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很是锋利。尾部方面,绅宝X35则显得层次感十足。此外,前后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防护板。

 

    优雅型

 

    奔驰GLS将于3月10日上市。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包括圆润的前大灯、家族式前保险杠造型等,整车相比现款更为优雅、动感。

    东风雷诺将推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这款紧凑型SUV预计于今年3月下半月正式上市。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包括U形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动感前大灯。

    比亚迪将推出一款纯电动的秦,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比亚迪秦纯电动版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感型

 

    奇瑞全新艾瑞泽5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单横幅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动感前大灯,整个前脸显得十分年轻。

    别克新君越也将于3月上市,在大气的设计上加入了更多年轻的元素,车内空间更大。外观来看,其变化非常大,精致、运动了很多。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融入了全新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饰以大量镀铬条,很有质感。车身侧面,领动采用了上扬的双腰线设计。

 

    成熟型

 

    宝马730 Li于3月1日上市,外观方面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仅铭牌以及轮毂造型方面有所区别。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7Ps(211KW)。

    吉利博越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鹰眼式前大灯,再配上动感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非常成熟且讨人喜欢。

    长安CS15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其借鉴了CS9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如那个醒目的涟漪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很硬朗。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是上扬的前大灯,颇为犀利。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