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2015汽车试驾团购会,倒计时10天

     抢好车,得盛惠,学车技,拍车模,秀萌娃,游福塔,看演出……5月30日、31日,东方今报“约动·中原”2015汽车试驾团购会,将在世界最高的全钢结构电视发射塔——郑州中原福塔广场隆重举行,让你一次乐个够!□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77.jpg

    有好车,有盛惠

    近年来,很多消费者逐渐选择将购车时间定在车展上,这样除了免去东奔西跑的麻烦,更重要的是,参展经销商还会针对车展推出优惠政策,保证市民在车展上享受到平时没有的价格优惠。本月30日、31日,我们相约中原福塔。届时,你将有机会买到国外、国产名牌汽车,得到平时难以想象的优惠。

    此外,本次活动的亮点就是把试驾与展示同时体现出来,消费者可以现场试驾体验意向车型,再也不用抽时间先到4S店试驾,再等时机出手了。这里不仅有花样众多的车型,还有靓丽迷人的车模、精彩绝伦的演艺。

    有监督,有保障

    很多消费者担心汽车缺乏售后服务,造成财产损失,也浪费很多的时间与精力,因此在选购时总是犹豫不决。但是,来参加东方今报的车展,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东方今报是中国品牌创新力十强都市报、中国十大影响力都市报、河南城市发行第一报、中国第一个融媒体“大象融媒”核心成员。作为一个权威性大、公信力强、影响广泛的主流媒体,近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所以,凡是通过此次活动购买汽车的读者,都可以得到东方今报的“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儿童节就要到了

    名车征集小车模

    自从看了《爸爸去哪儿》,越来越多的家长热衷于晒出自己的萌娃。这不,儿童节就要到了,我们将为“粑粑”“麻麻”们提供晒宝宝的好机会。即日起,我们面向社会征集小车模,并将评选出30位小车模,在“约动·中原”2015汽车试驾团购会的现场,将给他们一个秀才艺、展示自己的机会。

    唱歌、跳舞、讲故事、跳健美操、表演跆拳道……秀啥都行,如果你家宝宝还会自信满满地走台步,那就更好了。总之,甭管孩子擅长啥,都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小车模。只要你本月30日带着宝宝到中原福塔“约动·中原”2015汽车试驾团购会现场,就有意外惊喜等着你们!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