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吉朋/图 6月9日,“一汽丰田SUV越野基地巅峰体验营”在郑州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一汽丰田客户提供了越野试驾的全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吉朋/图

    6月9日,“一汽丰田SUV越野基地巅峰体验营”在郑州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一汽丰田客户提供了越野试驾的全路况场地,更为客户提供越野技能培训服务,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了一汽丰田SUV家族产品的优越性能。

    本次一汽丰田共在郑州、北京、沈阳和成都设立了四个越野基地,该基地功能齐全,不仅设有越野课堂,而且一汽丰田还以此为平台开展各种试驾活动,既有周末试驾会,也有日常的试驾活动。同时,部分场次还配备了战略合作伙伴佳能(中国)友情提供的多种影像设备,为用户的越野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