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2月29日上午,“一路有你,尚行边境”长安欧尚边境线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中原福塔隆重举行,长安汽车河南服务支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2月29日上午,“一路有你,尚行边境”长安欧尚边境线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中原福塔隆重举行,长安汽车河南服务支持中心领导、全省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长安欧尚郑州老客户齐聚一堂。

    据悉,由长安欧尚冠名的《边境GO日记》,是由5位新时代的年轻人发起的一项环行中国边境线的自驾旅行纪录片。他们于2月29日从郑州起程,3月将由海口出发,驾驶长安欧尚,历时8个月逆时针绕中国边境线一周,行程达6万公里。通过自驾、露营的方式,以多种载体记录整个行程的故事,包括沿途队友之间的生活日常,所到之地的美食、风景、民俗、生活、音乐等,将向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展示一种不一样的生活。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