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小车模”活动倒计时3天,报名热线:13803856677

     本月初,东方今报发布了“2015汽车试驾团购会征集小车模活动”的消息,立即在郑州各大社区炸开了锅,咨询与报名的热心读者络绎不绝。5月24日,记者特别采访了已报名的3位小车模,请她们畅谈参与的原因、资历以及目标。□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吉朋/图

 

    我叫唐宁,喜欢跳舞

    大家好!我叫唐宁,今年10岁,性格开朗。参加这次活动,就是想展示自己的舞蹈、钢琴才艺。要问我为何有这般自信,因为我从小喜欢表演,学得特别快,经常参加演出,上台从不怯场,河南春晚我也上过呢!有时候,学校老师也让我代课,哈哈。

    我叫郭佳妮,喜欢唱歌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我叫郭佳妮,今年9岁,个性活泼。虽然我参与表演的经验比较少,但我喜欢唱歌,喜欢挑战,希望通过东方今报的“小车模”活动锻炼自己。至于说汽车,我也非常喜欢呢!尤其是名牌车,坐着感觉老好了!

 

    我叫侯靖雯,喜欢走秀

    今报“小车模”活动就是好!我为本次活动代言!哈哈,为啥我反客为主呢?因为今报这次活动正符合我的口味哦!我这人呀,从小就喜欢走秀,经常参加比赛,拍过电影,助阵过明星演唱会,拿奖拿到手软。王力宏叔叔也见识过我的厉害呢!毫不夸张地说,找我参加活动,还得排档期呢!当然,今报例外。如果素未谋面的小伙伴们也想见识我走秀的专业度与风采,就赶紧报名参加活动吧!

    “小车模”报名的三种方式(名额仅有30个):

    1.拨打活动热线13803856677。

    2.编辑短信“小车模+宝宝姓名+宝宝年龄+联系方式”,发送至13803856677(东方今报 司女士)。

    3.关注微信公众号“dfjbqc”,回复“小车模+宝宝姓名+宝宝年龄+联系方式”。

    ■温馨提示

    采用以上三种报名方式中的任一种都行。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符合报名条件的小车模名额,所剩无几,请各位家长抓住最后的报名机会!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