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作为大宗商品,没有任何一件商品出现质量问题会像房子那样让人闹心。 3·15期间,关于楼市的投诉也掀起一波高峰,质量问题排在首位,个别业主投诉的问题,甚至

    作为大宗商品,没有任何一件商品出现质量问题会像房子那样让人闹心。

    3·15期间,关于楼市的投诉也掀起一波高峰,质量问题排在首位,个别业主投诉的问题,甚至拖了很久仍然没有解决。东方今报、网易河南、河南省消费者协会联合推出的史上最长直播也收到不少地产方面的投诉,与以往不同的是,经过核实,原生态呈现消费者投诉后,能够得到消费者协会的及时回应和及时的解决方案。

 

    视频、图片、互动 立体式呈现

    如,郑州某庄园72号楼一楼业主反映,该小区内的消防通道距离居民楼仅1米左右,与国家相关规定《小区消防通道》要求不符,楼盘施工数据和规划局备案不一致,希望能够得到解决。直播工作人员将“欺瞒业主 变更消防通道宽度”投诉转致郑州市消费者协会,相关部门立即成立专门小组解决此问题。

    同样,相应楼市的投诉,经过核实后,工作人员都将呈现在网易直播页面上。

    记者发现,业主投诉也采用了多种方式,除了采用图片、相关文字证据,还有录制视频等,能够通过微信群和工作人员进行互动,反映情况。工作人员会根据投诉内容选择是否到现场采访,或者直接转接消协部门。

 

    围观就是力量在线人数十多万

    网易河南作为首家消费者协会授权的能够接受网友投诉的网站,充分发挥了互联网优势。截至昨日17时,在线参与人数已超过十万。

    作为东方今报、网易河南联合推出的品牌“易见女神”看房团,作为史上最长3·15直播的组成部分,也将重点关注房产维权、消费提醒,同时走进中原各大楼盘,近距离直播楼房品质。比如户型、公摊、楼间距、车位数、容积率、绿化率等,你平时注意不到的购房细节,和“易见女神”一道儿则能得到全面的认知。对于买房者,做好提前的把关工作,则能够避免诸多不可预知的麻烦。【详见B02】

 

    房产维权:(0371)60609035  

    18638643276

    微信公众平台:河南地产微购会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