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亚星·金运外滩“饮水思源 乐在外滩”自驾游圆满结束

□东方今报记者 李少伟 6月27日,亚星·金运外滩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饮水思

 亚星·金运外滩“饮水思源 乐在外滩”自驾游圆满结束 
  
     □东方今报记者 李少伟

    6月27日,亚星·金运外滩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饮水思源 乐在外滩”自驾游活动。亚星的准业主及主流媒体,共同前往三千里南水北调运河发端之地丹江口,探寻大运河生态文明,展望外滩时代的美好未来。

    跋涉八百里

    只为一瓢丹江水

    6月27日上午8点整,仲夏的阵雨初歇。

    在亚星·金运外滩销售中心外,十余辆私家车、媒体大巴车整装待发,一场精彩的探寻之旅轻松开启。

    当车队驶出郑州后,人们放松身心,享受起沿途风景。经过将近6小时、800里的行程,车队于下午2点,抵达丹江口。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陶岔渠首,这里被誉为中国第一渠首、大运河的“水龙头”。还没下车,大家已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天高水阔,纯美如画,一股清新透过玻璃迎面而来。

    活动很快进入主题环节——运河取水。人们在取水时,仿佛取的不仅是水,更是几千年的运河历史,由此未来使命更见任重道远。大家默默地将自己的瓶子装满,如获至宝。不少人赞叹,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不会相信有这样的水源和水质。

    随后,亚星·金运外滩营销总经理段炤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亚星坚持把‘企业公民’责任放在首位,努力成为新生态人居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此次运河取水,就是为了不忘本源,继续躬耕郑西南。”

    段炤利表示,回到郑州后,亚星将把取自丹江口源头的活水,倾洒在郑州大运河,让一脉之水相会相融。

    饮水思源 共筑外滩梦

    如果说第一天的取水仪式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那么第二天畅游丹江口,则是身与心的完全释放。

    前往丹江口的路上,清泉在山间空灵回唱,百花在树丛艳放留香。来到码头后,大家乘上快艇,徜徉在天水相连的“小太平洋”中。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亚星·金运外滩与丹江口以及南水北调大运河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亚星·金运外滩傲居大运河北岸第一排,坐享2000米一线运河水景,这2000米的浩渺碧波,就是从丹江口远道而来。

    亚星此行探寻南水北调源头,做客丹江口,旨在饮水思源,循水寻根,感受南水北调沿线生态大美,见证大运河如何以生态力量改变人居时代。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