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吉朋/图 第七届春装美家博览惠即将启幕 红星美凯龙第七届春装美家博览惠,将于3月12日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亮点多多:第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吉朋/图

    第七届春装美家博览惠即将启幕

    红星美凯龙第七届春装美家博览惠,将于3月12日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亮点多多:第一,3月12、13日正值红星美凯龙集团“2天来了”全国主题大促,3月12至3月13日15:00前,全场交款满额即可享受积分兑3%家电优惠;第二,本届家博会期间,为使您的购物之旅更加便捷,充分享受各类促销优惠,红星美凯龙特别推出《美家卡》;第三,为充分节省您的置家预算,红星美凯龙倾情推出“奥特莱斯名品抢购会”;第四,活动期间商场将推出“金蛋连环砸”,顾客持《美家卡》在商场购物交款满额可参与各品牌店面的砸金蛋赢现金活动;第五,为了迎合本次3·15“绿色家居节”主题,商场特别购进1000份精品多肉盆栽,活动期间凡持DM礼品联进店,扫描商场官方微信二维码并成功加关注,即可免费获赠精品盆栽一份;第六,活动期间顾客消费满额还可参与终极大抽奖,3月20日17:00准时现场抽出,50辆豪华山地车不抽完不罢休;第七,带上您的宝贝,来红星美凯龙High玩一季!3月13日,红星美凯龙首届“童玩节”妙趣开启。

    “5折实利夜”盛大开幕

    3月12日18:00,红星美凯龙“5折实利夜”盛大开启,届时商场将联合16大品牌让利。顾客可在当晚享受到白送1000元现金卡、5折产品疯抢、购物累单送大礼、购物满额抽大奖等给力促销!

    据悉,好莱客、我乐、红苹果、方太、志邦、德立、顶柜、纯真岁月、喜临门、曲美、尚品、索菲亚、蒙娜丽莎、顾家、左右、酷漫居等知名大牌盛装出席。现在红星美凯龙在全市征集500位实利体验大使,将给每位体验者提供总计1000元家装体验金,在3月12日完美体验畅快爱家之旅。

    ■相关链接

    “绿色出行 乐在骑中”

    公益活动火热举办

    昨日上午8点30分,郑州寒风刺骨,不少市民宅在家中不敢出门,但红星美凯龙广场人声鼎沸,热火朝天,由东方今报联合红星美凯龙举办的“绿色出行 乐在骑中”公益活动启幕。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郑州论坛单车联盟版主郭志强(蜗牛的牛)出席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节能环保、倡导低碳出行及建设美丽家园观念,使环保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市民健康生活质量。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