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刘栋杰/图 4月14日上午,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豫米388三合一套餐新闻发布会,在沪上名家装饰集团嵩山店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同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刘栋杰/图

  4月14日上午,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豫米388三合一套餐新闻发布会,在沪上名家装饰集团嵩山店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同行业嘉宾领导、主材老总、各界新闻媒体。

  2010年9月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进驻中原绿城郑州。由从事装饰行业多年的资深优秀经理人——孙蕾女士创立,为绿城带来一缕和谐的海韵之风。

  沪上名家装饰集团作为郑州装饰行业做套餐的后起之秀,在沿用传统套餐模式的情况下研发出适合公司自身发展阶段的全新豫米388三合一套餐,此套餐通过微信链接一经转发引起了行业不小的轰动,瞬间成为行业主流趋势。

  据悉,该套餐装修室内净面积报价、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卧室三维立体化定位设计,一房一价格。毛坯到精装仅需45天,无误工拖延工期,手机随时观看进度; 通过成熟样板检测,合理规划房间水电改造点位布局,一次包死后期无乱设点位增项潜规则;全新的主材选购展厅、名牌主材量贩式实景陈列一目了然;工程完工结算后,出现工程质量问题,拨打售后服务电话,2小时回馈服务信息,24小时内派遣工程队维修解决问题;沪上名家装饰材料统一管理,三合一套餐产品数量按照功能标准配备,充分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明示所有施工项目和工程量;工程施工全面使用进口等最高环保等级产品,为家装环保保驾护航,装修完工未配置家具、软装前,用户可请第三方权威环保监测机构进行检测;沪上名家家装所有施工、主材、产品全部由公司售后服务,专业的施工队伍,入住后主动上门检查保养。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