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继2.98万元送100平方米精装修之后 “大兵哥”再让您省大钱

     近期打算装修的朋友们注意了!有“河南省广大市民装修服务生”之称的东方今报“大兵哥”,为大家谋来的“年中”福利正在一波又一波地袭来!今天起,为大家送出的将是年中福利第三波。

    大兵哥联合鲁公大宅装饰公司奉上“鲁公大宅服务月”活动,今报读者装修直省36207元!鲁公大宅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和大兵哥联手为今报读者送优惠,一是要为东方今报即将到来的11周年庆送上生日贺礼,二是为了庆祝鲁公大宅西安东郊店盛大开业。“我过生日,你得优惠”,福利回馈受益的将是广大的今报读者和鲁公大宅老顾客。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苏宁、青苹果水上乐园联动支持,平安集团也特别为此次活动推出了装修分期付款的服务,“装修直省36207元”的优惠,只等你来啦!

    报名热线:18538293033。□东方今报记者 杨艳芳

 

    送优惠之到店礼:

    价值149元

    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装修业主,到鲁公大宅店面即可享受价值149元的到店礼。其中包括:1.扫二维码即送青苹果水上乐园门票(四店通用),价值69元;2.免费享用儿童游乐区(带小孩儿的顾客),价值20元;3.免费饮品随意喝,价值20元;4.免费用餐,价值20元;5.赠送儿童玩具(带小孩儿的顾客),价值20元。

    送优惠之定金礼:

    价值2500元

    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装修业主,交500元定金送亲肤被一床,价值500元;另外赠送免费量房验房、金牌施工队的服务,价值2000元。

    送优惠之签单礼:

    价值15959元

    凡是签单的装修业主,送:1.晾衣架一套,价值180元;2.好太太灶具一套,价值1800元;3.好太太烟机一套,价值1500元;4.全房顶角线,价值1000元;5.水槽龙头一套,价值680元;6.精品设计效果图一套,价值2000元;7.卫生间(马桶、花洒、浴室柜)标配全含(限前30名客户),价值6800元。

    送优惠之升级礼:

    价值14600元

    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装修业主,还能享受价值14600元的升级礼:1.免费升级一套浴室柜(由柱盆升级为柜盆),直省1200元;2.免费升级花洒为豪华型双头花洒,直省1200元;3.免费升级橱柜柜体为露水河柜体,直省1400元;4.免费升级所有橱柜铰链为阻尼铰链,直省600元;5.免费升级橱柜门板为吸塑门板(部分升级),直省1200元;6.免费升级橱柜门板为晶钢门板(部分升级),直省1200元;7.免费升级木地板为爵派木地板(1.2cm),直省1000元;8.免费升级扣板为鲁公大宅专供铝扣板,直省1800元;9.免费升级木门为王牌木门,直省1500元;10.免费升级墙砖为完全不透水砖,直省2500元;11.免费升级墙砖为中国十大名牌墙砖(部分升级),直省1000元。

    送优惠之砸金蛋活动:

    价值1999元

    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装修业主,都可参加砸金蛋活动。活动一等奖4名,奖品为价值1999元的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二等奖8名,奖品为价值399元的电压力锅一台;三等奖12名,奖品为价值199元的电饼铛一台;四等奖24名,奖品为价值99元的电热水壶一台。

    送优惠之抽奖礼:

    价值2999元

    此项为随机抽奖礼,最高奖奖品为价值2999元品牌空调一台。

    送服务之尊享八大特权

    前10名签单客户,还另送八大特权:“看”,亲身体验一站式设计和选材的4000平方米整体家装馆;“质”,好工长施工质量不担心,环保主材让装修更健康;“艺”,百种施工方案,基础材料合理运用,顾客对套餐方案更了解;“控”,私人定制专属家装服务模式,店面总经理全程掌控施工工程;“退”,调查后对公司不满意无条件退定金;“换”,设计效果不满意就换,直到顾客满意为止;“砸”,施工质量不合格,砸了重装;“赔”,工程延期按天赔付。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