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艳芳 向来以“实惠才是硬道理”为原则的欧凯龙,今年的“十月盛宴”斥巨资补贴千件爆款产品,将再次让中原消费者尽享实惠。

     □东方今报记者  杨艳芳

    向来以“实惠才是硬道理”为原则的欧凯龙,今年的“十月盛宴”斥巨资补贴千件爆款产品,将再次让中原消费者尽享实惠。99元的朗萨鞋柜、99元的箭牌马桶、299元的TATA木门、299元的红苹果大床、599元的喜临门床垫、1999元的顾家沙发……此次十一促销欧凯龙东区旗舰店重磅推出的巨资补贴款商品多达千余件,10月1日上午10:00就等你来抢!

    抢!99元朗萨鞋柜

    朗萨家私向来以原创的潮流设计和优质的制造工艺赢得市场认可。此次朗萨推出的炫彩A三斗鞋柜(78.2cm×116.3cm×23.8cm),采用高级中纤板,斜插式设计,大容量,省空间,外观简洁大方。独特隐藏式拉手设计增添无限美感,优质五金让人放心,有四种颜色可选。

    抢!99元箭牌马桶

    箭牌产品,运用先进的全管道施釉技术,内壁光滑平整,增强马桶排污能力。冲落式冲水设计,超大道管,强劲冲洗更不易堵塞。箭牌运用了独特的高温微晶自洁釉技术,添加了银离子,使污垢不易附着,且高温烧成,釉面硬度高,不挂垢不藏污,自洁功能伴随产品终身。

    抢!

    299元TATA木门

    TATA的产品风格始终以简约时尚著称,推崇“第一创造唯美,第二创造产品”的理念,提倡唯美、科学的居住环境。金楸色的TATA木门参考标准尺寸是2100cm×900cm×280cm,包含了门、门套(不含五金)。TATA提供贴心、专业的木门私人定制服务,让您装修无忧。

    抢!

    299元红苹果大床

    红苹果设计风格注重时尚、高雅、舒适和实用四大原则,致力于为生活紧张的现代人带来宁静舒适的家居享受。 红苹果1.8m×2.0m双人大床外观设计简约大方,有黑像、枫木两种选择。活动期间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红苹果专柜购买任意产品满500元,还可享受免费送货安装服务。

    抢!

    599元喜临门床垫

    作为行业巨头的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倡导科学睡眠。喜临门1.8m×2.0m床垫采用抗菌防螨针织面料,冬夏软硬两用护脊,纳米改性竹炭技术让您尽享舒适放松,让睡眠回归于自然。喜临门希望可以改变以往人们对传统床垫取材、用材铺张浪费的观念,回归自然、朴实的生活。

    抢!

    1999元顾家沙发

    享誉全球的家具巨擘——顾家家居,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产品。顾家组合沙发2.96m×1.75m,三坐一躺皮布结合,采用三大先进技术支持:坐垫分段设计,更加饱满柔和;弧形(皮)扶手设计,抱枕宽边预留让您尽享舒适;扶手倾斜设计,坐躺兼宜。顾家沙发色系搭配经典,经编面料、清爽顺滑,皮质底部勾勒,靠包宽大柔软,带给您无限时尚舒适体验。

    除此之外,10月1日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巨资补贴款商品还有蕾丝亲水枕免费抢、阳光生活沙发床399元、方太抽油烟机1399元等千件爆款产品等你抢抢抢。

    如何放肆买?

    请看抢购小贴上

    这样的超劲爆价格谁能不心动?恐怕很多消费者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该如何抢购如此物美价廉的补贴款商品了吧!

    偷偷告诉您,10月1日上午10:00,到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无需购物,排队即可领取幸运抢购号!再凭幸运抢购号购买补贴款商品就可以啦。豪门盛宴千件爆款产品,10月1日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全城放量限时抢购,巨资补贴款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需要提醒您的是,这个幸运抢购号数量有限、一号难求,就比谁起得早到得早啦。

    值得一提的是,欧凯龙还贴补巨资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在建材家具品牌厂商给出底价的基础上,欧凯龙商场再给予补贴。相信有了这样的保证,您在国庆节期间到欧凯龙购物就彻底踏实放心了。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