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华润怡宝牵手腾讯开启2016体育营销新征程

来源: 2016-06-08 02:57: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邢鹏举

6月6日,腾讯与华润怡宝在京召开2016奥运合作发布会,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客户部总经理栾娜、腾讯体育咨询部助理总经理赵国臣,以及华润怡宝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陈越在发布会上发表讲话,透露了双方合作的诸多细节。

栾娜表示,2016体育大年战略布局已正式开启,这次和华润怡宝的合作对双方都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赵国臣同样宣称,将整合旗下咨询、社交、互动、娱乐等多个平台,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与奥运会期间,与华润怡宝一同打造全新的中国体育迷聚集地,树立体育营销行业的新标杆。

华润怡宝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陈越,全面介绍了怡宝今年的体育营销年度战略。他强调,在当下全民健身已成为国家重要政策的大环境下,华润怡宝一直不忘初心,不断探索“心纯净·行至美”的品牌哲学,更承担着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将体育文化、体育精神在全国各地深入传播开来。

今年,怡宝在“心纯净·行至美”基础上继续深化,推出年度主题活动“为纯爱喝彩”,将体育精神与品牌主张有机结合。更重要的是,借助腾讯强大的内容与营销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两场盛大的体育盛宴。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期间,怡宝将深入到腾讯欧洲杯主题播报的最前线,与腾讯共建线上线下怡宝球迷狂欢节,让全国的球迷不出国门就能感受到欧洲杯主场的绝佳体验。在8月召开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期间,怡宝将和腾讯联合打造一档奥运栏目《怡起来,为奥运喝彩!》并将通过奥运会,将全民奥运、全民健身推向高潮,让所有人和怡宝一起动起来,为奥运喝彩,为自己喝彩。

腾讯与华润怡宝的本次合作,体现了双方再掀体育营销新高潮、振兴民族体育事业的决心。在未来,腾讯与华润怡宝将继续在更多的国际赛事上深度合作,通过内容丰富、娱乐性强、互动性高的活动,打造中国体育营销合作的成功典范。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