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科学实验、气球DIY、亲子绘画课三场少儿活动嗨翻中原万达广场

来源: 2016-06-06 00:56: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28日、29日,如果你去中原万达逛街,你一定会发现在中原万达广场1号门到2号门之间的连廊上,有一块儿被布置成教室的区域,不仅有黑板,有整齐排列的桌椅,还有满满的小朋友,在那里做科学实验、做创意气球以及进行主题绘画。原来,这两天,“东方今报第十四届河南省少儿暑期文化节之魔法绘画亲子课暨奇妙动物展”活动在这里欢乐上演。□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

三场六一活动

打造最有意义的儿童节

5月28日,由东方今报、网易河南主办,中原万达广场承办,索易国际儿童快乐成长中心、托特科学实验、新蕾艺术幼儿园协办,网易河南、东方今报网、打女帮、生活有意思官方微信提供网络支持的“东方今报第十四届河南省少儿暑期文化节之魔法亲子课暨奇妙动物展”活动在中原万达广场举行。

5月29日,由东方今报、网易河南主办,中原万达广场承办,新蕾艺术幼儿园协办,网易河南、东方今报网、打女帮、生活有意思官方微信提供网络支持的“东方今报第十四届河南省少儿暑期文化节之绘画亲子课”活动在中原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这三场活动,激发学生对科学与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小朋友们积极的学习兴趣及良好的艺术修养,推动科学与艺术的教育和发展,丰富小朋友们的文化生活,培养小朋友们的创新精神和合作能力,全面提高孩子们的素质,让小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走进“魔法”世界

用气球、画笔大胆创作

在“魔法亲子课·欢乐过六一”活动中,水宝宝、酸碱检察官、荧光彩泥等科学实验,带孩子们走进了“魔法”的世界。

老师们可以将水从有颜色变成透明,还能将水从透明变得有颜色;简单几组化学物质的组合,老师们就神奇地变出了“泡泡蛋糕”和“牙膏”;将海藻酸钠和乳酸钠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后,老师们又做出来了“水宝宝”,在手里自由流动却不会流走……神奇的科学实验,让现场的孩子们惊呼连连,睁大双眼不愿意错过任何一点小细节。随后,当老师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做实验,每个孩子都把手举得高高的,积极踊跃程度惊呆了在场的家长们。

科学实验课刚上完,教室后面就响起了哨子的声音。原来是一个头戴彩色头发、抱着一大束五颜六色长条气球的“小丑先生”。他将要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气球DIY。

在“小丑先生”的巧手下,不出几步,长条气球就变成了“棒棒糖”、“小狗”、“小熊”、“葡萄”等各种各样的创意造型。孩子们围着“小丑先生”,有想学如何制作的,有想要现成气球的……场面一片喧嚣热闹。

在最后一场“亲子绘画课”中,家长们也重返课堂,陪着孩子们一起听老师现场进行“色彩”教学,辅助孩子进一步完成对色彩的识别。在活动现场,大朋友跟小朋友都十分认真地听讲并用画笔创作,画出了一片片五颜六色的斑斓世界。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