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悦生合菜籽油2015经销商发展共识会召开

来源: 2015-09-01 02:52: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15年8月28日,“悦生合”菜籽油2015年经销商发展共识会在河南泌阳县召开,来自中部五省的300多名经销商代表在现场争相订购,当天现金回款逾4799万元,签订年度合同金额超5亿元。

倡导健康饮食立志打造中国菜籽油领导品牌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自然、健康饮食的诉求会越来越高,菜籽油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已经从2013年度的14.7%上升到2014年度的17.6%,中国菜籽油生产和销售的领军企业和领导品牌呼之欲出。

懿丰油脂总经理邵亮在会上表示,懿丰油脂有信心、有决心角逐中国菜籽油生产和销售的领军企业。河南懿丰集团油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投资9.5亿元,2011年投产,年产量30万吨,是河南最大的双低菜籽油生产企业。公司倡导“原生态、绿色、健康”的产品定位,树立“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健康的食用油”的经营理念。懿丰油脂与国内176家代理商建立合作,开发了中国石化、中国移动、河南高校采购联盟、济南军区河南驻军、海底捞火锅等特通渠道,并成立了“悦生合”电子商务部、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

同时,邵亮承诺,懿丰油脂视质量为生命,通过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先后在泌阳、湖北、内蒙古建立油菜籽原料基地40多万亩,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纳入严密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悦生合”食用油吃着放心、买着安心,获得国家各项专利33项。

会上,来自四川和河南许昌的经销商代表发言时一度哽咽,感谢“一起奋斗的兄弟”,并表态明年要完成千万元销售额。

经销商现场获赠豪车

旗袍美女变身“油模”

会上,身着时尚旗袍的美女变身“油模”,手捧“悦生合”各类菜籽油产品走秀。

参与现场订购的经销商获赠超级福利,订购量大且预付货款的代理商,除了给予超级优惠外,还有车辆奖励。宝马、奥迪、大众、起亚等多种品牌7辆轿车现场送给经销商。来自中部五省的300多名经销商代表争相订购。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