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女神夏日扮靓攻略 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要美美哒

来源: 2015-06-26 02:46: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夏日暖风吹拂,不仅吹“醒”了五彩斑斓的彩色世界,也吹“醒”了万千女神们那一颗颗爱美的心。女神们希望自己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收获比夏日骄阳更炙热的热情。那么姑娘们,这个夏天,让我们来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齐齐扮靓,让自己360度无死角美美哒。□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吉朋/图

夏日扮靓品牌:

ChristianBRETON

炎炎夏日,美白是护肤的关键。ChristianBRETON科研室特别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特质,经过深入的科学研究分析,研发了White+Lab系列,为追求美白肌肤的女性带来具体的解决方案。作为法国高端美容护肤品牌,ChristianBRETON始终坚持利用遗传基因原理与护肤技巧,以高品质的植物原料制造不同功效的护肤品。作为ChristianBRETON美白王牌的White+Lab系列,拥有防止色斑形成并且阻碍其传播的护肤技术。让肌肤在享受先进美白科技护理的同时,呈现出亮白通透的健康光泽。White+Lab系列科技美白产品针对不同美白问题进行划分,真正满足亚洲女性的美白需要。

夏日扮靓品牌:

L'OREAL

“美得好像会发光”一直是男生对女生最高的褒奖,L'OREAL将这个美好的希冀融入水光空气轻垫霜的创意和研发中,打造出旗下首款气垫类产品——奇焕光采水光空气轻垫霜。该产品为突破性第一款空气感水弹垫,将水光透亮因子融入轻垫霜,保湿、遮瑕、控油、隐形毛孔和提亮肤色多效合一,质地轻透,一抹绽现水润光透水光肌,能令肌肤水弹透亮,打造3D立体底妆,绽现立体光感轻裸肌。独特的空气粉扑采用舒适海绵制成,轻松蘸取适量轻垫霜,上妆服帖,打造轻透无瑕美肌;更添加有充沛精华液配方,使上妆更水润,更舒爽,一步打造水光肌。

夏日扮靓品牌:

BORGHESE

BORGHESE以崭新的科技,糅合矿物精华的神奇疗效研制出一系列高效美肌产品,献给所有追求卓越产品及完美肌肤的女神。BORGHESE以矿物精华为骨干,不断研制出各种优质的护肤品,水溶矿物营养系列针对面对压力大污染严重的城市人疲惫肌肤出现的缺水、暗哑、幼纹等问题,除加入9种天然矿物外,还配合多种植物精华,令受压肌肤恢复青春生气,恢复天生的自我修复能力,由内而外散发柔润光泽。为了满足女神对透白肌肤的诉求,BORGHESE亦推出研白矿物及研白矿物再生系列,加入研白精华、水溶胶原及独特的活化美白植物复合物等,让矿物营养和美白发挥到极致完美的地步。

夏日扮靓品牌:

GANT

主打美式经典休闲风的GANT服饰,是欧洲经典与美国东海岸休闲风格的完美结合,具有现代感的典雅形象,全面展示了都市精英高压的生活方式,包容了全球的文化和商业氛围。衬衫是GANT的标志性单品,可以塞进裤子里也可以系在腰间,无论是轻薄的马德拉斯衬衫抑或透气的亚麻衬衫或者是经典的牛津纺衬衫,都是女神最百搭的伴侣。本季将航海风与粗犷的复古氛围交织在一起,并在衬衫裙及针织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清爽的布列塔尼条纹和衬衫裙都是极显眼的航海风标志。

夏日扮靓品牌:

六福珠宝

六福珠宝主推各类铂金首饰、黄金饰品及珠宝首饰等产品。其中,金饰魅力系列以崭新的技术,将金光闪闪的黄金打造成极具创意的时尚饰品,为黄金注入了新颖时尚的潮流元素,赋予黄金更多意想不到的魅力。而充满意大利色彩的elite“意尚”18K金饰系列带领现代女性把握异国的生活真谛,演绎出欧陆情怀的时尚与华丽,让女神无须远走他乡,也能悠闲享受意大利的惬意生活格调。

夏日扮靓品牌:

诗普琳

诗普琳珠宝提供的产品包括镶嵌珠宝、黄金、铂金、翡翠、珍珠饰品等。诗普琳融合中西文化,引导着世界首饰设计的潮流,并不断研发出最新工艺。诗普琳把打造最完美的珠宝作为永远追求的目标,从每颗珠宝的挑选,到每件首饰的设计,精细管理,贴心服务,以使每件首饰都能寄寓女神的无限情感,彰显女神的极致魅力。

夏日扮靓品牌:

LONGINES

每一块LONGINES,都是和谐与优雅的完美组合。同时,LONGINES因其对制表工艺的不断努力,无论是典雅的设计还是精湛的工艺,无一不散发出高贵优雅、魅力非凡的独特韵味,深受欢迎。LONGINES是优雅与时尚相结合的卓越典范,设计典雅,工艺精湛,具有高贵典雅的迷人韵味。

这家拥有180多年古老历史的手表品牌,在延续经典制表工艺的同时,也不断融入现代新元素。其中,LONGINES名匠系列腕表拥有月相、计时、日期等多项出色功能,是一款优雅造型与卓越技艺相融合的产物。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