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智慧中原--问道领袖资本”峰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 2015-06-24 14:04: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由胜者管理集团河南分公司主办的“智慧中原--问道领袖资本”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中国胜者管理集团董事长、亚太地区著名的企业战略专家张斌老师携中国胜者集团副董事长、著名战略投资人王宇城老师亲临会场,和500余位企业家分享他们10年来如何帮助上万家企业学习创新型领导力思想管理体系和管理工具,走向一个又一个成功的精彩案例。

据主办方介绍,美国《财富》杂志曾报道:美国中小型企业平均寿命不到7年,大企业平均寿命不足40年。而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仅2.5年,集团企业的平均寿命仅7-8年。美国每年倒闭的企业约10万家,而中国有100多万家,是美国的10倍。因此从创业到企业小有发展再到遇到发展瓶颈再到发展停滞继而面临倒闭的风险。这条挣扎的发展路径似乎成了中国成长型企业的宿命。企业做不长、做不大的核心根源是缺乏一个能领引企业永续前进、具有真正商业领袖的企业掌门人。而张斌老师就是这么一位卓越的企业掌门人,张斌老师在全球各地有3000弟子,与各地各界精英创二代从小就培养手足情感,共享张斌老师积累的各界资源。在未来5-10年,胜者领航将成为教育界的一颗新星并成为一家为受人尊敬与喜爱的上市公司。

据了解,张斌是中国首家教育培训类上市公司、中国胜者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胜者影像集团董事长、胜者爱心教育基金创始人、曾任婚纱摄影龙头企业金夫人集团副总裁。其自创的胜者影像集团旗下拥有巴黎婚纱、龙摄影等多家知名摄影品牌企业,全国拥有数千名员工。2007年 被马来西亚学习联盟组织评选为“国际知名讲师”、2008年荣获世纪成功论坛组织评选的“金口碑奖”、2009年荣获中国企业家协会“十大企业家摇篮奖”,并荣获世纪成功论坛组织颁发的“中国教育咨询界最佳人气奖”,“中国教育咨询界十大风云人物”荣誉称号、2010年荣获“2010年度中国十大创业新锐”奖,同时荣获由世界华人经济测评体系专家评定的“世界经济华人杰出创新人物奖”,并在慈善、公益等事业中贡献突出,荣获“中国人物报道金飞龙—慈善奖”2011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在钓鱼台国宾馆共同创建了胜者爱心基金、2011年荣获“中国总裁领导力实践培训领袖人物”奖。以9年的实业管理经验为基石,同时吸取众多名师名企的经验,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致力于领导力研究,弘扬实业家精神。10年来帮助上万家企业学习创新型领导力思想管理体系和管理工具。

张斌说:领导力就是在正确的方向下,不折不扣拿到结果的能力。真正的企业家,真正的演讲家,一定要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演讲不是炫耀,而是照耀,讲听众想听、对听众有价值的内容胜于一切。(DC)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