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阿里巴巴联姻中部服装产业 中部时尚旗舰签约韩国东大门

来源: 2015-06-19 05:38: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15大观国贸招商发布会成功举行

▶6月18日,大观国贸在郑州召开“尚·启未来”招商发布会。此次招商发布会不仅云集了服装界最具话语权的重量级人物,韩国东大门观光协会秘书长也参与了此次活动。作为中部时尚产业基地,大观国贸首次公开亮相,整合全球资源,将世界级的资源带至项目,开启中部时尚未来。

□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张培方/图

中韩时装界大咖悉数到场

阿里巴巴、韩国东大门现场联盟、签约

这是一次时尚影响力的鉴别会,河南省服装协会会长李刚,广州白马集团、天雅女装大厦,以及韩国东大门FASHIONTOWN观光协会、东大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时尚集团等中国服装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悉数到场。

在本次招商大会上,河南省服装协会为大观国贸总经理巩岩冰授予“省服装协会常务会长”称号。李刚表示,大观国贸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座建筑,还是一幅新颖别致的时尚画卷;大观国贸演绎的不仅仅是服装行业的发展,还是专业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尽管只露一角,但依旧看到了中部时尚服装行业未来的新高度。

据悉,在本次招商发布会现场,大观国贸与阿里巴巴产业带成功联姻。为了推动整个中部服装产业发展,大观国贸正积极创建适应市场发展的服装交易平台,积极探索服装流通新模式,专注于服装专业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为推动整个中部服装产业发展建立新的电子商务平台。

此外,大观国贸为引入更多的时尚品牌资源,特签约韩国东大门,与韩国众多时尚品牌无缝对接。双方将建立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众多韩国时尚品牌将在大观国贸设立展厅,客户无须出国即可选定品牌。

以世界级时尚产业中部集群

打造中部时尚高地

此次活动彰显了大观国贸强大的资源背景和企业实力,得到了河南省服装协会及韩国首尔东大门观光特区协会的鼎力支持。大观国贸是郑州市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商场、大户展厅、美食娱乐、星级酒店、电商写字楼于一体,并拥有多功能厅、会议中心、T台广场等商务配套的新一代服装商业综合体,集品牌展示、会展发布、贸易办公、电子商务、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商务等功能于一身。

大观国贸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运营模式,赢得了众多商户的青睐,苏园、零距离、伊莎美尔等知名品牌纷纷签约入驻,不仅体现了商户对大观国贸商业价值的认可,也标志着大观国贸在打造中部时尚高地的进程中又迈上了新台阶。

地处二七、火车站两大城市千亿核心商圈的大观国贸,处于地铁1、3、6号线的交会枢纽,可谓得天时、占地利。在“中部时尚产业集群”和火车站商圈的建设中,大观国贸肩负着塑造火车站商圈升级改造形象的重任,担当着“中部时尚产业集群”建设的先行者角色,不仅是政府支持的重点项目、行业的标杆产品,也是客户期待的升级新作。相信,作为中原时尚产业的旗舰项目,大观国贸必将为中部服装产业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并推动整个中原时尚产业快步向前发展。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