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公益助考 台铃用爱心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 2015-06-10 01:31: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娄娟

高考对于每个学子来说,都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

6月7日、8日,莘莘学子历经十年寒窗苦读,迎来了高考这一刻。作为一家爱心企业,台铃云电动车急考生所急,想考生所想,在郑州四中为学子高考做好服务,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台铃为考生提供

多项应急服务

高考期间,台铃云电动车在郑州四中设立助考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准备了休息区并提供考试专用笔、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矿泉水等应急物品,免费供学子领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台铃准备了数台第七代云动力一次充电600里的云电动车在郑州四中考点为广大考生服务。由台铃电动车特战队成员驾驶台铃云电动车载学生上考场,接送考生家长。台铃誓将每一位考生及家长都能按时高效地送到目的地。早晨7点半左右,台铃送考大队已经将有需求的考生送到考试地点,而当考完试,车队又将考生送回家。

与此同时,6月7日,台铃电动车“爱心台铃,公益助考”大型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展开。

当天的南昌,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并未影响台铃送考队的送考决心,送考路上车多不好走,加上这场雨,使送考难度更大,好在顺利并提前将考生送到指定考试地点。早晨7点半左右,台铃送考大队已经将所有考生送达目的地。

台铃特战队司机说:“其实这一路过来有些紧张,我们不能耽误他们的考试,我们本着‘坚决不能影响考生考试’的坚定信念,最终我们做到了,这是值得欣慰的,也是我难忘的一次驾驶经历。”

台铃的公益脚印

不止这一两步

事实上,台铃电动车投身公益、传播爱心的脚印不止爱心助考这一两步。台铃多年如一日向社会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台铃电动车不仅是全国创新领导品牌,更是参与公益活动最多的电动车企业,台铃电动车携手奥运卫冕冠军林丹共同启动的爱心公益“铃基金”,为全国各地贫困地区捐建了上百所梦想操场及图书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知识和欢乐。据了解,台铃已经先后在洛阳、南阳等地捐赠了两座梦想操场。助力高考公益活动郑州台铃人连续几年都在坚持举行,台铃电动车和广大考生一起:敢梦想,志飞翔。

■相关链接

解密台铃送考电动车

此次参与爱心送考的电动车是台铃第七代云动力电动车,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600里,动力、续航能力有口皆碑。先后在全国多地成功举办了多场600里拉力赛。仅河南省内就在《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等媒体的全程见证下连续举办了郑州-开封、郑州-洛阳、郑州-焦作等一系列600里长跑拉力赛,台铃电动车用一次次实际数据证明了自己的超长跑能力。据了解,台铃电动车目前拥有60多项国家专利和发明专利,不仅是电动车云动力、云防盗、云服务、云按钮、云锂电的创造者,更是全球电动车科技创新领导品牌。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