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品牌农业研究院”最佳合伙人在这里等你

来源: 2015-06-10 01:31: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不单单再是与单一营销、渠道等做加法了,而是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改成产品并把它植入到产品、营销和运营的系统中去。

“品牌农业研究院”也是如此。

“品牌农业研究院”应该用互联网思维,把资源融合起来,一起为中原农业服务。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品牌农业研究院”的三个企业“合伙人”,看他们能为中原农业做些什么。□东方今报记者孙俊霞/文张培方/图

“合伙人”之——台湾鸿龙绿金生技控股

【台湾鸿龙绿金生技控股董事长黄福堂语录】

1.未来农业不仅仅只是解决口粮问题,更重要的是它将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基础性环节,具有无限空间。

2.休闲农业综合开发是目前中国农村就地现代化的最佳模式之一。

3.金融是农业现代化的血液,在农业现代化中占有重要地位,但农村金融一直是中国农业的短板。未来,用资本代替劳动,是农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

台湾鸿龙绿金生技控股是一家综合性的农业产业现代化服务机构。鸿龙经过多年培养和强化,已拥有完善、高效的执行团队。

面对未来,鸿龙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区域化的经营策略,以“品牌建构体系”为核心,致力于精耕细作的落地实操,为客户创造“核心价值”,增强农业企业、组织或个人在市场中的“永绩竞争力”。运用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各项资源,齐心协力、专业分工、国际运作,始终如一地在全国各地现代农业开发运营上贡献力量。

典型案例展示:

目前公司已操作的标志性项目有:湖南醴陵仙岳山综合开发项目、北京新发地市场改造升级项目、郑州毛庄蔬果批发市场改造项目、郑州赵仙洞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项目、三门峡景源果业战略规划与投融资项目、焦作台湾农民创业园提升优化项目、郑州南三环农产品物流项目、河南省海桔农场项目等。均取得了不错的绩效,现代农业综合服务正成为公司面向新世纪发展的新的业务增长点。

合作规划:

这次东方今报成立的“品牌农业研究院”,用平台的力量,整合现代农业服务商,为中原农业的现代化做出了有益的尝试,实为中原农业之福。鸿龙与“品牌农业研究院”志同道合,首先从农业金融投资和台湾现代农业资源整合输出着手第一阶段合作,为立志为河南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的企事业单位找资本、找标杆,扎扎实实为河南农业做点事。

“合伙人”之——郑州你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郑州你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掌门人王永志语录】

你好,是一个祝福,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客户,是服务的对象,也是我们志同道合的朋友……

观点,是智慧的结晶,也是我们行动的指南……

合作,是联合行动的方式,也是我们拓展新事业的开始……

郑州你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从事策划设计服务、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创意产品开发的文化创意多元化公司。公司下设品牌服务部、创意产品部和新媒体视觉传播研究中心。探索“文化创意+”的新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设计创新。

特色农业品牌建设是其在十年来品牌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定位深耕的下一个蓝海。

开展VI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企业画册、电商自媒体视觉设计及品牌整合推广视觉设计等宣传物料的设计制作。

典型案例展示:

·2009年,濮耐股份:对其整个形象及品牌的整合梳理,打造核心品牌竞争力。

·2010年,河南中烟:重组后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的统一,提高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2011年,中原特钢: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对其重组改制后,对整体形象进行梳理和重构,对VI的执行落地,一直服务至今。

·2012年,永康家园:由香港永康健康产业集团投资的老年产业项目,进行品牌定位、内涵构建。

·2013年,小农丫彩薯:精细化农产品品牌全程设计服务,树立鲜明的产品形象。

·2013年,好想你:中国红枣领导品牌。服务于招商展示及宣传物料。

·2014年,地道优品:从品牌筹备到横空出世,迈出坚实的品牌步伐。建立领先的非转基因食品、互联网品牌形象。

·2014年,变地金杂粮:创新探索创意文化+特色农业,促使传统企业转型。形象设计紧跟时代特征,取得了超常规的市场业绩。

合作规划:

随着时代的发展,优势互补、强强合作显得越来越重要。郑州你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幸与“品牌农业研究院”合作,成为其唯一指定的品牌形象设计单位。

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你好设计将服从品牌农业研究院服务理念,严格执行工作任务。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与其他团队精诚合作,将品牌理念与营销策略转化为创意视觉语言,有效地转化为特色农业的生产力。“品牌农业研究院”将是我们新事业的起点,凝聚力量、专业专注,让中原农业品牌形象走出河南,走向世界!

“合作人”之——郑州华久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华久科技有限公司掌门人李建波语录】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传统农业转型的时机也将到来,在这个大环境下,各企业要“坐怀不乱”,切忌盲目投资,正确利用好互联网。

通过专业的互联网资深专家,共同建立起互联网营销策划方案和独特的营销创意,加强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长久不衰的品牌。

郑州华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营销策划公司,成立至今,华久科技只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帮助企业通过互联网营销自己的产品,公司整合身边资源,组建强大的网络营销专家顾问团,提供包括营销型网站建设、网络营销顾问、建站、推广、培训等项目的“一站式”网络营销项目整体实施服务,为企业构建强有力的四大网络营销子系统。

典型案例展示:

在这8年时间,华久科技服务过上千家大中小企业,让不少传统企业在互联网迅速盈利,其中荥阳河阴石榴、街坊农业、北美联邦农大等农业品牌推广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历经这么多年的磨难,让华久科技更清楚地认识到根据每一个不同的客户,不同的产品,量身定制一套真正属于自己的营销策划方案尤为重要。

合作规划:

希望与“品牌农业研究院”合作期间,发挥最大优势,共同为品牌农业企业提供免费的互联网营销咨询建议,真正使企业少走弯路,进而建立起属于企业自身的营销思路,华久科技可以保证,帮企业做出效果。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