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1月19日,由张弓酒业独家冠名,河南省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共同主办的“张弓超值酒——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暨首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1月19日,由张弓酒业独家冠名,河南省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共同主办的“张弓超值酒——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暨首届张弓超值酒民间品质代言人海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国家酒检中心主任、中国白酒品鉴普及推广专家钟杰,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张弓酒业公司副董事长、张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致钢和第一届、第二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代表及各界嘉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蒋辉介绍,张弓酒业是河南省优秀的白酒生产企业,首开我国低度白酒先河,其低度系列产品因品质和独特口感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有口皆碑的“民酒”典范。

    王永祥表示,“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作为郑州国际糖酒会的重要主题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大赛所倡导的健康饮酒观念和“弘扬酒文化、传播酒品牌”主题,吸引了各行各业“爱酒、懂酒、善饮、会饮”人士,通过品酒比赛,成为最接地气的酒文化继承者和传承者。

    张弓酒业此次冠名品酒师大赛,有了一次与消费者的现场深入互动,体现了其与时俱进、把握时代脉搏的企业精神,更体现了一个企业公民对消费者的高度责任感。另外,张弓酒业在全国率先倡导“去掉包装喝好酒”、“喝酒喝品质,不喝纸盒子”的饮酒理念,开创了中国白酒行业的“超值酒”新品类。

    范致钢讲到,“首届张弓超值酒民间品质代言人海选活动”将大力推广“简单、节约、实惠”的超值酒概念。钟杰就中国白酒品酒文化做了生动讲解,特别对河南省酒协举办评选民间评酒师和张弓超值酒海选民间品质代言人的活动意义给予了高度赞扬。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