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为充分展示青天河冬季旅游特色景观,回馈郑州市民厚爱,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冬季青天河的美景,宣传冬游青天河新体验,让郑州市人民共享青天河冬季精品线路游。青天河景

     为充分展示青天河冬季旅游特色景观,回馈郑州市民厚爱,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冬季青天河的美景,宣传冬游青天河新体验,让郑州市人民共享青天河冬季精品线路游。青天河景区对郑州市民特推出以下优惠政策:12月12日~16日期间,郑州市居民凭身份证、工作证或单位证明等有效证件,到青天河景区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冬游体验一:

    豪华空调游船群

    青天河景区豪华空调游船群——北方地区最大豪华空调游船群:有龙舟、游艇、游轮等,豪华游船内部设施比普通游船更加完善,内饰更加豪华,乘坐更加舒适。加上导游员清晰动听的讲解,徜徉在大泉湖上,放松身心,心旷神怡。冬日的青天河是一幅简约迷人的山水画,一川温润的湖水如一条碧绿的丝带缠绕在苍茫的群山之间,氤氲的雾气造就了青天河云蒸霞蔚、雾凇冰挂、玉树琼花、瑶池仙境般的童话世界。一叶轻舟犁过湖水,船舱内春意融融,船舱外远山如黛,雪地冰天、银装素裹,掩住了无尽铅华,一衣带水的大泉湖恰如一个丽质天成、不施脂粉的少女,向世人述说“世外仙姝寂寞林”的前尘往事,给人无尽的遐思和繁华如梦的顿悟。

    冬游体验二:

    滨水观光栈道健身清肺吸氧游

    青天河滨水观光栈道健身、清肺、吸氧游。徒步栈道,强身健体,吸纳鲜氧,体验清肺之旅。 青天河滨水观光栈道全长8000米,沿大泉湖西岸而建,依山就势,临水傍湖,为游客近距离观赏大泉湖、骆驼峰、千奇洞、鲸鱼湾等精品景点提供了便利,青天河的湖光山色尽收眼底,还可春赏花,夏玩水,秋观红叶,冬览冰挂,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漫步其中,既可以休闲健身,又可以濯足戏水。如果能够和爱的人一起双双徒步前行,还可以体验到唯美的浪漫之旅。

    冬游体验三:

    冰挂、冰瀑景观游

    青天河冬季的冰挂、冰瀑景观,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构成了冰雕玉砌的冰雪大世界。冬季的青天河是冰的世界,雪的王国。山寒水瘦却增添了宁静清雅,雪舞风扬恰是晶莹透彻的严寒艺术,北风呼啸更挡不住与冰雪为伍的壮志豪情。走进冬日的青天河,犹如进入一个冰雪的童话世界。美丽的雾凇如玉树银花,奇特的冰挂似粉妆玉砌,逼真的冰雕充分彰显了鬼斧神工的魅力。冬日的青天河,带给您的是千般妩媚,万种风情。这里是洗涤尘埃、净化心灵、直抒胸臆,纵情山水的旅游胜地,是寻找童年记忆、圆梦冰雪情结的理想场所,也是广大游客远离尘嚣、释放心情、超凡脱俗的绝佳去处。

    冬游体验四:

    千年古刹——月山寺消灾祈福游

    月山寺位于明月山上,始建于金正隆三年,与少林寺、白马寺、大相国寺并称“中原四大名寺”,寺内仙山琼阁,胜迹荟萃,景致奇异,风景秀丽。悠久而独特的历史,秀雅而幽静的风光吸引着古今中外游人纷至沓来。来到月山寺,在千年古庙前,高台、明月、苍山、林海、红灯笼,呈现一派神秘烂漫的气氛。与亲人们来到月山寺,一起消灾、祈福、叙谈,共享天伦之乐。

    冬季游客乘坐在北方地区最大豪华空调游船群上或漫步于北方地区最长的滨水观光栈道上,吸纳鲜氧,强身健体,体验清肺之旅,品味冬季美景。冬游选择来青天河吧,和朋友家人孩子选择到青天河健身吸氧,感受不一样的冬季旅游新体验!s 王晓君

 

    自驾车路线:

     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焦克公路(约5公里)—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景区热线:

     0391-8972910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