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喝酒喝品质,不喝纸盒子。”1月24日,河南张弓酒业与1919酒类直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副会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喝酒喝品质,不喝纸盒子。”1月24日,河南张弓酒业与1919酒类直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张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致钢、1919酒类直供河南公司董事长苗国军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讲话。

    谈起与1919的合作,范致钢表示,“真正的渠道不在市场上,而在消费者的内心”,张弓酒业之所以选择1919,看中的是其对行业渠道革命的高度责任感,双方虽然角度不同,但都怀着“用最合理的价格、让消费者喝到最具价值的中国美酒”这一共同使命。

    苗国军说,与张弓酒业的合作是水到渠成,是大势所趋。苗国军透露,1919河南店日均销售额首次突破100万元,和张弓合作后,会在店面陈列、海报、地推方面予以倾斜,有针对性地组织1919的会员走进张弓酒厂,共同努力,助推张弓复兴。

    另外,范致钢认为,营销应在生产一线就已开始,即品质营销,而这正是张弓超值酒所倡导的,通过1919的庞大渠道网络,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超值体验,从而接受“超值酒”概念。从这个角度而言,双方的合作是对白酒传统消费理念的一种颠覆、一次革命。

    范致钢表示,白酒行业十年繁华之后回归本质,就是回归品质,营销核心向品质转移也符合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在这样的新形势下,张弓酒业的品质革命将做得更深、更细。

    熊玉亮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同时表示,希望更多豫酒企业能与1919合作,为河南酒业做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张弓酒业2015年的销售收入比2014年增长了32%~33%,进入1919后将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接下来,张弓酒业将先期进入1919在河南的65家店,将来再进入1919在全国的近800家店面,走向全国市场。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