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1月23日上午,由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金水区文化旅游局、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郑州唐人街文化广场联合举办的“2016年金水区迎新春、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1月23日上午,由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金水区文化旅游局、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郑州唐人街文化广场联合举办的“2016年金水区迎新春、送文化、送温暖、游金水公益活动”在唐人街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金水旅游知名度,宣传金水都市休闲游,活跃新年气氛。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春联,还宣传了金水区都市休闲游的好去处,130家旅行社现场为群众提供便捷优惠的旅游资讯,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谢安钧,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荣生,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斌,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胡家安,金水区副区长徐雄出席了本次活动。 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